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名单公布 中国9家企业上榜
2017-10-18 09:4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7日消息,互联网时代,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不仅关乎企业的财产以及数据保护,更关乎用户的信息隐私防护。日前,网络安全市场研究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名单,包括微步在线、360、安天、绿盟、安恒等9家中国企业上榜。

1(29)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一期的500强榜单中,中国网络安全企业上榜数量相比较一季度增加两家,一季度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中,有7家中国网络安全企业上榜:Qihoo 360(奇虎360,排名126)、安恒信息(DBAPPSECURITY,排名141)、瀚思(HanSight,排名320)、山石网科(Hillstone Networks,排名345)、安天(Antiy Labs,排名472)、Sangfor(深信服,排名478)和Vkansee(排名499)。

资料显示,Cybersecurity Ventures是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报告发布平台,为全球的CIO、IT管理层、CIO、CISO及信息安全从业者、网络安全公司创始人及CEO、风险投资机构、企业财务主管、HR、政府网络防护主管提供最新网络安全数据、观点及独家预测。其报告覆盖全球网络犯罪破坏项目、网络安全支出预测和网络安全就业数据。

而“网络安全创新500强”是对最具创新的网络安全公司的认知与认可。这些公司不仅包含最大型、最知名的公司,也包括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和新起之秀、拥有变革技术的小型公司、围绕分类或垂直服务增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