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赵丽颖变身混血美少女 原来是美图旗下美颜相机的新玩法
2017-10-18 18: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迎来10月16号生日的内地当红女星赵丽颖因饰演著名网络小说人物“花千骨”一角红遍了大江南北。白皙的皮肤、圆嘟嘟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拥有着邻家女孩般乖巧可人长相的她被粉丝亲昵地称为“小包子”、“颖宝”。国庆假期期间,“乖乖女”赵丽颖却摇身一变,在微博上晒出美颜相机最新特效“混血照”,或变身丹麦小甜心、或长出两颗小尖牙变身匈牙利吸血鬼、或变为冷艳俄罗斯美女,风情万种。看到如此不一样的颖宝,粉丝直呼“小骨美翻天”。

在赵丽颖的带领下,网友们也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利用美颜相机晒出自己的“混血照”,刷爆假期的朋友圈,连不少男性粉丝也成功变身美少女,大呼“神奇”。截止十一黄金周假期结束,已有2400多万美颜相机用户成功变身混血美少女。

自2013年美颜相机诞生,推出“一键美颜”功能开始,美颜相机就始终走在制造美丽的最前端。从贴图自拍、AR自拍再到如今的“混血魔法”,美颜相机在更新产品功能、加强营销能力的同时,也不断为图片美化技术带来创新。

据了解,此次美颜相机混血美少女特效为美图实验室(MTLAB)研发的最新技术。

美颜相机团队前期通过收集大量不同人种的面部照片数据,经由MTLAB对照片数据进行处理,使得不同人种的特征能更加突出地呈现。再经由深度学习的方式机器学习出不同人种之间的分布情况,将不同人种特征进行合成编辑,让亚裔人种的面部最终能够渲染并重建出和其他不同人种进行混血后的效果。最后再由特效设计部门美化修改,增加头部、面部装饰品,实现了最终混血美少女的效果。

“目前,其他使用‘一键生成特效图像’的方案,生成的图像大多存在图像质量不高,以及出现大量比较假的、与现实不符的、生成痕迹等方面的问题”,MTLAB负责人介绍:“我们实验室针对这些问题做了很多优化,使得美颜相机生成的这4款特效能更完美地契合每个人的照片,更真实地再现了混血的美感。”

美颜相机一直以来都是美图公司几大核心产品之一,月活量高达1.14亿,并多次登顶众多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影像类榜首。作为图像美化行业的领军人物,美颜相机一直致力于带领万千美少女发掘自身的美。此次美颜相机推出“混血美少女妆容”不仅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方法体验了跨越国度超越种族的美貌、引导和引领了用户去追求不同个性的美,还为图像美化行业带来了一场技术革新,再一次巩固了自身行业领军人物的地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