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7发布:支持双视野拍摄 售价2499元起
2017-10-19 15:03  凤凰科技  李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9日消息,HMD今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诺基亚7。该机搭载蔡司认证镜头,特色功能是双视野拍摄,售价2499元起。

诺基亚7

这是继1月份发布诺基亚6之后,HMD在中国举办的第2场发布会。在诺基亚6、诺基亚8隔代发布之后,诺基亚7补齐了命名的连续性。

诺基亚7是一款主打设计的产品,正面是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第三代屏幕尺寸5.2英寸,背面采用的是是四曲面康宁大猩猩玻璃第三代,中框是7000系铝制中框,可以保护前后玻璃的安全。

诺基亚7具有黑色和白色两个配色,据介绍,白色版本在工艺上面更难实现,平均要比黑色成品工艺时间要多花36个小时,白色版可以避免指纹、油渍等污染。

诺基亚是蔡司的全球独家合作伙伴,诺基亚7是诺基亚第一台由蔡司认证的手机,但未公布具体参数。其主要特色功能是双视野拍摄功能,可以同时打开主相机和前置相机,并同步收集前后的景象,带给人接近360度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诺基亚7搭载高通处理器骁龙630,这款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图像处理能力比上一代提升超过25%。诺基亚7全系标配64G的存储,运行的安卓Nougat操作系统。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等功能,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针对中国用户诺基亚7优化了软件体验,包括短信、收音机等基础应用,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指纹支付,支持应用双开等,负一屏新增了很多智能卡片,比如健康卡片可以事实记录你的健康数据,可以提高查看效率。

发售方面,诺基亚7的4GB+64GB售价2499元,6GB+64GB版本2699元,即日起开启预约,10月24号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