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共享汽车EZZY:公司已终止平台服务 正开展清算及清偿工作
2017-10-25 18:3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4日消息,共享汽车EZZY官微今日发布告用户书,正式宣布终止服务,EZZY运营公司大梦科技有限公司将解散,并已进入清算阶段。

1

据EZZY官网显示,EZZY 创立于 2014 年,是一款城市自驾出行产品,专注于多场景的城市短途自驾出行服务。EZZY 主打核心服务为即时出行,全城随时随地取还,一键轻松出行。并针对用户不同出行习惯推出 EZZY GO 服务,包括早送车、接送机等场景的预约服务。

EZZY使用宝马 i3 提供自驾出行服务,除纯电动车外,更覆盖奔驰、宝马、奥迪等多款汽油车型。EZZY自称区别于传统汽车租赁、分时租赁市场,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出行文化,通过场景化服务连接城市生活。

今年8月8日,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汽车共享。

然而,对于EZZY这种主要运营奥迪和宝马的“共享豪车”平台而言,自身发展需要巨大的硬件资金投入,和庞大的运维体系。据TechWeb此前实地体验,EZZY仅1.5元每分钟的资费,还对用户的停车费买单,盈利可能确实较为困难。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EZZY运营方“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4年07月23日,注册资本650.026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付英安。IT桔子数据显示,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6日获策源创投的4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7年3月7日获A轮融资。

EZZY官微“致用户”原文:

(EZZY留守团队 EZZY)

各位用户:我们为10月24日的工作疏失所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公司已终止EZZY平台的服务,并正在积极处理后续事宜。

我们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成立清算组,并严格依法开展清算及清偿工作。我们会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清算清偿工作合法合规地顺利完成,尽全力保护用户的利益。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清算组联系方式:电话: 82191835;邮件: ezzy@dadreams.com;工作时间: 上午10:30 -下午4:30

大梦科技有限公司及EZZY留守团队

2017年10月25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共享汽车 EZZ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