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特“月牙弯”设计 OPPO R11s再曝设计亮点
2017-10-30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发布在即,在公布了该机在拍照、屏幕上的升级之后,OPPO官微今天揭晓了R11s全新的设计——“月牙弯”。该设计不仅看上去让手机更有细节之美,而且可以有效提升握持手感,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更舒适。

图片2

根据官微配图来看,“月牙弯”设计是在OPPO R11s手机的上下边框分别做出了一个凹陷的空间,这在手机行业还是首次。“月牙弯”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它提供了一个空间,可以将耳机孔、充电孔、扬声器等收纳于内,给人带来统一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整机的设计美感;同时,由于“月牙弯”的边缘被打磨的颇为圆润,用户在单手握持手机时,起到支点作用的小拇指接触的不再是边缘锐利的耳机孔或者充电孔,而是圆润的“月牙弯”,大幅提升了单手握持手感;最后,将扬声器收纳于“月牙弯”之中,当用户横屏玩游戏时,扬声器不易被遮挡,保证了声音效果。

小小的一个“月牙弯”却能够带来多重好处,OPPO对于细节设计的理解值得称赞,其实,OPPO对于手机极致手感的追求从未止步。在R7上面OPPO从小提琴琴颈优雅的曲线获得灵感,将R7的侧边做成“提琴雅弧”,配合2.5D弧度屏幕,构成一道诱人的曲线,大大提升了握持手感;到了R9,OPPO再次跳出当时同质化严重的曲面圆弧设计,在R9侧边处打造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凝光腰线”,无论手机如何转动,光影始终驻留在这道腰线,兼具握感和美感;在今年推出的R11上,OPPO再次将R11的背面打造成一个“似平非平”的微弧面,带来更出色握感的同时看起来也更纤薄。此次登场的“月牙弯”更是从手机的上下边框入手,至此,OPPO完成了对手机六面的打磨,带来近于完美的握持手感。

图片3

OPPO R9s侧边采用凝光腰线设计

图片4

OPPO R11机身背部采用微弧面设计

OPPO设计师Ann曾说过,工业设计的难度本就在方寸之间,“轻”和“究”就能很好形容OPPO的设计,“究”是过程,“轻”是结果。OPPO在将产品做到符合大众审美的同时,通过追求细节设计的微妙改观,实现OPPO独一无二的适众之美。

即将于11月2日发布的OPPO R11s相比前代R11已经从拍照、屏幕、设计等多方面带来了提升,更全面的表现让其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全面屏手机之一,如今官网已经开放预约,想第一时间入手这款全面屏拍照手机的粉丝可以留意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11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