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我与上班迟到的距离,就差一辆更好骑的ofo小黄蜂
2017-10-31 13: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完了完了完了,这个月又要迟到了,我的全勤奖啊!”周一的早晨,因为被窝的苦苦挽留,心软的我就多在她温柔的怀抱里躺了十分钟,结果就……匆匆忙忙跑出地铁站的我,正在纠结于冒险打黑摩的赶时间,还是继续蹬上我的“汗血宝车”ofo小黄车来个最后冲刺的时候,一位ofo小黄车的运维小哥哥叫住了我:“姑娘,要骑小黄车吗?”可能是看出了我满脸的“捉急”又不知“宠幸”哪辆小黄车的“急迫”,小哥哥将一辆ofo小黄车递到了我的手中:“就骑这个,这个特别好骑特别快!赶紧的,上班别迟到啊!”

“好嘞!”ofo小黄车运维小哥哥“官方”推荐的车,怎么可能会不好骑?没有一秒钟的迟疑,说时迟那时快,掏出手机扫描车身二维码准备解锁车辆的我,惊奇的发现,咦,今天怎么不用按密码?哎,管不了那么多了,先保住我的全勤奖再说吧。先上车,后面的朋友们都抓紧了,老司机骑ofo小黄车带你走咯!

在上班路上,骑着ofo小黄车的我,居然感到从未有过的无比轻松。咦,不太对啊,以往骑某橙色单车的时候,都累的两条腿都像灌满了铅,今天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感觉自己脚下犹如加了“风火轮”?不但骑的又稳又快,蹬起来更是丝毫不费力,轻轻松松,要是不捏车闸根本停不下来!这辆ofo小黄车真不错,随便登几下,就能滑行出很远!

我与上班迟到的距离,就差一辆更好骑的ofo小黄蜂

一路上,疑惑于今天的ofo小黄车怎么这么好骑的我,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单位楼下。打卡!打卡!打卡!这可是事关我本月全勤奖的大事啊!急匆匆跑向公司打卡机,前台妹子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姐,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早?我都快迟到了啊!”“没有啊,还有10分钟才上班呢!”这下,轮到一脸黑人问号的我“懵”了。“我记得骑别的单车的时候,地铁口到单位要将近20分钟呢,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啊,我居然还早到了10分钟?”

原来,今天我骑到的ofo小黄车,不是一般的ofo小黄车,而是ofo的全新一代单车——小黄蜂。不得不说,“小黄蜂”这个名字,本身就很符合我们勤劳勇敢又充满智慧的劳动人民的气质嘛!而在ofo小黄蜂身上,装备的是ofo与全球第一化工企业巴斯夫联合研发的超轻“跑鞋胎”。“跑鞋胎”顾名思义,就是像跑鞋一样轻巧灵便的轮胎,是ofo小黄车将跑鞋的理念和材料应用到单车轮胎上打造出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跑鞋胎”的耐磨损程度是橡胶的3倍,重量则比橡胶轻30%。你问我骑起来是什么feel?就是在冬天里,脱掉笨重的大棉袄换上轻便的羽绒服的feel,那感觉,世界真美好啊!

我与上班迟到的距离,就差一辆更好骑的ofo小黄蜂

虽然ofo小黄蜂比普通的共享单车更轻,但在骑行ofo小黄蜂的过程中,却感觉很稳,完全没有那种轻飘飘要飞起来的不安全感哦!因为在车架方面,ofo采用芭蕾小姐经典车架,经测试表明,该车架可禁受25万次撞击、820公斤拉力、20万次强弯车把,以及125公斤压力强压前叉。这样的ofo小黄车,必须可以给用户带来“稳稳的幸福”!

对了,今天能骑得这么快不迟到,除了小黄蜂更好骑,话说今天小黄车的智能锁也是超给力呀。小黄蜂配的这款锁是ofo最新推出的NB-IoT物联网智能锁,这款锁技术非常先进,据说在就算在地下室手机没信号的地方也能顺利解锁,就算北京五道口这样的人群超密集地区也不会宕机,而且解锁速度非常快,基本可以实现秒开,也就是说手机一扫,刷的一下锁就开了,基本可以和进度条说拜拜啦。

我与上班迟到的距离,就差一辆更好骑的ofo小黄蜂

看来以后的早高峰,有了ofo小黄蜂和这么牛的NB-IoT物联网智能锁做保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骑单车会累了!而且就算再多睡一会,也不用担心会迟到啦。心底对小黄车的崇拜感油然而生,科技的力量好强大,以后我就是小黄车的死忠粉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fo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