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怎么自拍才好看?你和摄影师差的只是一台美图T8s
2017-11-01 16: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以前常常被自拍困扰,因为自拍的照片都挺没有营养的,于是我就会像很网友那样去百度搜“如何自拍才能拍的好看?”这类问题,答案很多,五花八门的答案都有,要么很白痴,要么很专业,我也是看的云里雾里的。

直到前几天我用了朋友的美图T8s自拍,我才发现哪有什么自拍技巧啊,分明就是一台美图手机就能搞定的事情啊!我今天就来和你们分享下美图T8s电影人像模式自拍有多神奇,想想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

我这两张美图T8s拍的照片,电影质感的照片比例,加上背景虚化的效果,简直让我重新认识了手机自拍的水平……主要是你想象不到真实拍摄环境让人窘境,背景人来人往,环境杂乱~好在美图T8s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可以把把这些统统都虚化成美好的光影,制造完美背景,这一个功能真的太好用了,这样对比才看得出美图T8s电影人像模式自拍的实力。

其实这样自拍或者是他人帮忙后置拍摄都很容易拍成游客照之类的,不能说不好看,但一定比较普通。但美图T8s的自拍照,不仅虚化的背景给人一种上万单反的硬照成片,自带滤镜更是加分,与软件自带滤镜相比,更为自然真实,脸部不会出现死白、惨白。

美图T8s电影人像模式自拍真的必须强烈推荐,太适合少女自拍了,随便拍都是电影女主角既视感,按下美图T8s快门的那一刻,你就是偶像颜值与实力演技兼具的“奥斯卡影后”!

拍照最烦不相关的路人太多,美图T8s完全没有这个疑虑,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一键全部都虚化成如画的风景,很好用的功能。

美图T8s电影人像模式自拍提供多种不同的滤镜风格,如果是普通的照片使用滤镜可能效果不会让人像这么深刻,但美图T8s这每一种滤镜搭配电影画面拍出来的成片效果都非常的有情景感,非常高逼格的照片,关键脸部美颜处理的效果很自然,就很适合发朋友圈。

我想说,除了双像素双前置摄像头的电影人像模式自拍让人称赞外,美图T8s的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实时滤镜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的棒,细节好到仙人树身上毛茸茸的刺都根根分明。总之,整个体验下来出片率很高,10张里面至少有8张是让人满意的,这也难怪为什么那么多小仙女拿到手机以后和我一样一天到晚拍拍拍。

所以,从现在起不要再郁闷为什么自拍拍不出好看的照片,也不要气愤修图也得不到精致的效果。答案很简单——因为你从没有用对自拍的工具,请放下照妖镜同等效果的iPhone,放下耗费时间的修图软件,一部美图T8s手机就足够让你自拍美翻天了……是的,经过这次试用了朋友的美图T8s后,我可以说是已经毫无保留的的爱上了它,啧啧,我已经在某宝下单了,作为一名准美图手机用户,我这可是发自肺腑的安利,自拍真的没那么难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T8s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