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阅文学新书季,洛城东书写月圆之夜的传奇
2017-11-03 17: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书荒时找到了一本读得舍不得睡觉的好书”“正在追的书爆更”“最喜欢的大神作家出新书”这三点,几乎是每一个“书虫”的看书三大喜事。最近掌阅文学举办的新书季活动,可以说是书虫们的一大喜事了。

此次新书季活动是掌阅文学的首次大规模的新书发布活动,共有十位知名网文作家上线新书,其中也包括《绝世武魂》的作者洛城东。

blob.png 

洛城东,北京作协会员,青年网络文学作家,其书《绝世武魂》高居掌阅畅销榜第一名,全网点击近十亿,日销破十万。这些成绩都是他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八年半的时间,2000万字的作品,让这位身高190的山东大汉成为了玄幻小说界名副其实的“巨作家”。这次新书季活动,洛城东的新书《太古金身诀》在没有任何前期宣传的情况下,才更新十章就已经有了近一万的在读量。而读者在书圈更是评论的不亦乐乎,江夜十二郎(读者网名)更是直呼洛城东是“写修真的天才”。

blob.png 

掌阅文学大神作家洛城东

文笔细腻,画面感极强,文字偏古风却极具感染力,洛城东凭借着这些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忠实读者,洛城东写得不亦乐乎,这也恰巧印证了他那句:“粉丝的陪伴与支持是最大的幸福。”

“玄黄大陆,强者如林,一切力量,源于武魂!”仅仅是新书简介,就点燃了读者的激情,也难怪作家雾外江山会说“太古金身,浑厚大气,让人神往,热血沸腾”了。此次新书中男主角叶枫,经历了从天才变成废物,再在月圆之夜变成天才的过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也完美的展现出了饱满立体的人物形象,书如人生,人生如书,洛城东写了一个天才,也写了一个普通人,这正是这本新书的魅力所在。

作家越写越精彩,读者越读越高兴,网文平台也就越来越壮大,这种多赢的局面,也造就了今天网文行业的黄金发展和光明前景。在这样一环套一环的行业链中,类似于新书季这样的活动,就成为了网文行业良性发展的推动力。掌阅文学相关人士也表示,新书季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开始,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从新书季活动中上线新书的各项阅读数据来看,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也是一次满足了读者需求的尝试。未来,对于网文平台,这类尝试将越来越成为其发展的重要动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阅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