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金融O2O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双十一期间最重要也最有看点的活动之一,苏宁金融联合百家银行、千家商户共同打造的“超级支付日”将在11月7日和11日这两天集中爆发。

据悉,苏宁金融将共计补贴2亿元,让利消费者,购物支付即可享受双重立减优惠,其中,银行最高立减499元,苏宁支付再最高减1111元。

携手百家银行刮起“双重立减”支付风暴

“超级支付日”是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的一大“重头戏”。活动期间,用户购物并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苏宁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百家银行的银行卡、信用卡快捷支付,均可享受双重立减优惠。

其中,农行信用卡支付最高立减499元,建设银行借记卡支付满100元立减50元,浦发银行借记卡支付最高可减100元。在银行立减的基础上,苏宁支付再最高减1111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苏宁银行开业后参与的第一个“双11”, 以“超级支付日”的形式与苏宁金融实现协同发展,全面深入苏宁生态体系。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苏宁银行借记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

而需要申请开通银行信用卡来参加超级支付日活动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苏宁金融APP在线申请,不但方便,还很快捷。目前,苏宁金融APP已经接入华夏、浦发、兴业、光大、中信、民生、交通、招商、工商、平安等十二家银行的38种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在“生活”一栏下可看到“信用卡申请”,根据相应提示填写内容,完成后提交即可。

七大产品线联合发力全面冲刺万亿目标

今年年初,苏宁金融提出2017年“千百万亿普惠财富梦想”战略,从4月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普惠活动,累计超过1100场,涵盖“吃”“玩”“住”“喝”“购”等各个生活领域,辐射万亿消费者。

双十一前,苏宁金融宣布“千百万亿”战略将从1.0升级到2.0版本,旗下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七大产品线齐发力,助力实现万亿交易规模这一年度目标,而“超级支付日”无疑为苏宁金融的年度战略添上了一把火。

“互联网金融,归根结底还是要普惠。”苏宁金融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一直坚守普惠金融的理念,此次O2O购物节期间更是累计补贴2亿元回馈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优惠。

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苏宁金融新增会员人数已突破1000万,交易量已破7000亿元。毋庸置疑,在本次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协同内外多股力量,发力普惠金融,全面提升业绩,全年万亿规模势必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