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马克·沃尔伯格自监自演《恐袭波士顿》 化身平民英雄致敬警员
2017-11-15 12: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恐袭波士顿》剧照

《恐袭波士顿》剧照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欧阳万成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联袂出演的《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近日,片方发布了“全民英雄”特辑,分享了片中唯一一位虚构人物,由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波士顿警员汤米的创作理念及其寓意。

亲历911 马克坦言挣扎过后接拍《恐袭波士顿》

此次拍摄《恐袭波士顿》已经是马克·沃尔伯格与导演彼得·博格的第三次合作,前两部影片均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此前在内地上映的反映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的《深海浩劫》更是受到广泛好评,让人对影片更是充满期待。至于为何接拍这部影片,马克坦言自己原本要在2011年911那天搭乘那班直接撞上双子星的航班,但由于受朋友之邀,才临时转机前往多伦多影展去观赏新片,也因此逃过一劫。对他来说,这个事情令他一直难以忘怀,也因此当导演彼得·博格询问他是否要拍摄《恐袭波士顿》时,他内心经过了一番挣扎后,才决定接拍。他想为所有波士顿人民和警局以及所有参与的人发声,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波士顿坚强团结的真谛。 

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波士顿警员汤米是片中唯一一位非真实人物,他是多个警员的“综合体”,代表了波士顿警局各个冲在第一线的人,同时代表着整个波士顿警局的精神。导演彼得·博格表示,“我们想向警方致敬,他们不眠不休只为缉捕歹徒。没有唯一单独存在的英雄,每个警员都有各自重要的职责,他们都在为了生命奋战,为保护波士顿而战。我们最敬重的作法就是,让马克成为执法人员的代表人物。”

土生土长“波士顿先生” 为家乡自监自演反恐新片

马克·沃尔伯格是土生土长的“波士顿先生”,甚至年少时期还经常出入波士顿警察局,曾是警局的头痛人物。而波士顿爆炸案发生时,马克则直奔波士顿看望家人,他说,:“在机场看到人心惶惶,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很想为家乡的人们做点什么。”能够在《恐袭波士顿》中真实的还原这个事件,以及所有警察、FBI等人为事件付出的英勇事迹,也是马克·沃尔伯格拍摄此片的初衷。

该片自2月在海外上映后,口碑便居高不下,好评如潮。国外影迷纷纷评论,“导演找到了一种人性化处理灾难电影的方式,使人们真正的关注角色,沉入剧情。这是一个黑暗的故事,但它也是一个力量的故事,无论邪恶用多大的力量敲打我们,爱永远都会坚持下去。”“电影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真实事件中的人物、场景和侦破过程,和记录片比起来更加情绪化、戏剧性,很赞赏导演尊重现实,不过分渲染的态度。”由此可见,对于影片的质量,都是一致好评,也难怪内地观众在得知定档消息之后,对电影抱有了更大的期望。

电影《恐袭波士顿》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LIONSGATE)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克·沃尔伯格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