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融创中国:向乐视致新、乐视网提供17.9亿元借款
2017-11-16 10: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通过合约安排控制的公司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致新提供借款人民币5亿元,用于乐视致新的一般运营资金;有条件同意向乐视网提供借款人民币12.9亿元,用于乐视网的一般运营资金;全资附属公司融创房地产有条件同意为乐视网现有债务及新增债务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担保。

附公告:

乐视致新借款协议及股权质押协议

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天津嘉睿(本公司通过合约安排控制的公司,作为贷款人)与乐视致新(作为借款人)、乐视网(作为担保人)订立第一份借款协议,据此,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致新提供借款人民币5亿元(即第一笔借款),用于乐视致新的一般运营资金。

作为第一笔借款的先决条件之一,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天津嘉睿(作为质权人)分别与乐视致新及乐视网(分别作为出质人)订立第一份股权质押协议,(i)乐视致新应将其持有的乐视投资100%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及(ii)乐视网应将其持有的重庆乐视小额贷款100%股权、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100%股权及乐视体育6.47%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即按照乐视网持有乐视致新约40.3118%股权比例承担的金额)。

乐视网借款协议及股权质押协议

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天津嘉睿(作为贷款人)与乐视网(作为借款人)订立第二份借款协议,据此,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网提供借款人民币12.9亿元(即第二笔借款),用于乐视网的一般运营资金。

作为第二笔借款的先决条件之一,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天津嘉睿(作为质权人)与乐视网(作为出质人)订立第二份股权质押协议,乐视网应将其持有的乐视致新13.5416%股权、乐视云50%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融创中国 乐视致新 乐视网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