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云纵智能营销发展计划亮相互联网大会 为商家赋能
2017-12-11 16:5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期三天的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北京云纵携实体经济智能营销发展计划亮相大会。

在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云纵CMO王江涛发布“聚客增收”计划:未来三年云纵将持续聚焦两大业态,落地深耕全国100个城市、服务100万本地生活服务商户、覆盖5亿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智能营销工具和线下运营服务,提升线下门店的运营效率和经营效益。

云纵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线上线下链接的运营服务提供商。为本地生活服务的餐饮、商超、商业中心等高频消费场景提供产品+服务的全方位精细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商户完成本地生活服务消费升级。

王江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纵在成立两年的时间内,合作商户已经覆盖全国,餐饮门店近60余万、商业中心近1900余家,为他们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智能营销运营服务。通过建立以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工具,即针对餐饮业的“纵横客”、针对商业中心的“商猫”,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服务链路,用大数据赋能商家。”

谈到未来的规划,王江涛说:“云纵将在未来三年锁定100个城市精耕细化,深度服务100万商户,利用支付宝口碑的线上海量流量、纵横客的产品数据优势,帮助每个商户落地运营适合自己的营销活动。”

王江涛还详细解读了“聚客增收”计划及如何有效落地。此前,口碑平台发布的收入月增计划,其策略是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线下商家提供一套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投放优惠券的简易工具。云纵作为口碑生态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其自主研发的纵横客CRM正是此项计划核心落地工具。

“纵横客CRM”核心策略是通过链接支付宝口碑的消费大数据,结合CRM自身营销功能,根据商家实际运营数据,为商家设计个性化营销方案,这个复杂计算过程将全部由系统完成,商家只需要最基础的操作。

目前纵横客CRM系列产品已经累计为本地生活服务商家积累了近4.7亿会员,每天经由系统记录的会员交易信息超过500万笔,并且根据这些会员交易位置、交易金额、消费偏好等数据信息,形成了一套清晰完整的本地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体系。

基于这套大数据体系和云纵商业AI的智能营销自动化运算系统,为每一个商户的不同级别的会员定制化了一套营销方案。这套营销方案一键生成,精准推广,并且可以准确的预估商户在进行一次营销活动用户回头率及投入产出。

面对商业中心客户的核心诉求,“商猫”产品可以针对消费者在Shopping Mall内各类门店的消费信息,计算出商业中心各业态之间的交易联销率,可以帮助商业中心精准的实现场内用户的交叉营销。有效提升用户的交易频次。

在刚刚过去的11月,杭州一家平民化面馆寅春老卤面在使用纵横客CRM系统之后,活动期间创造82%复购率。商业中心CRM商猫也在2017年9月北京恒泰广场营销活动期间,创造了核销率高达81%的惊人效果。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聚客增收’计划将以口碑为线上核心流量入口,链接支付宝4.7亿实名用户;通过商业AI数据体系:利用实时海量的消费信息、精准丰富的用户画像、横纵对比的行业数据+阿里大数据体系支撑,构建本地生活服务商业AI大数据体系,为商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思路和合理的运营服务,实现真正的“聚客增收”,为商家创造真正的营销收益。”王江涛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云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