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冰狗网:一站式服务 助力企业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7-12-12 11:17  智企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新技术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被亲切的称为“提高国家竞争力的主力军”。

通过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不仅能够享受所得税减免,还能获得政府无偿科研资金或低息贴息贷款补助;除此,高新技术企业是新三板上市的重要加分项,同时也是知名风投投资的重要依据。

对企业而言,认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项专业和繁复的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采用百分制,分别从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四个方面进行认证;每项都有分值标准,当四项总分达到七十分以上(不包括七十分)时,企业才能进行认证。

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发展红利,冰狗网特推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一站式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申报方案。

在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前,冰狗网会对企业做全面的基础服务——解读最新政策、认定条件、专有条件解析等;对企业知识产权情况、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方面进行可行性评估;结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方法,依据百分制评分标准,对企业综合资质初步评估;根据资质初评结果,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的优劣势,为企业量身打造申报方案。

在认证高新技术企业时,冰狗网根据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企业提供认定资料编撰、知识产权结构完善、科技成果转化规划、研发组织管理水平优化、企业成长性整合、申报过程优化、代办企业审计等服务,帮助企业整理自主知识产权、梳理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核算净资产增长率和销售增长率、出具三年财务报表和研发、收入两个专项报告等服务。

当企业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后,冰狗网会为企业提供后续服务,如指导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优秀和示范企业及国家项目;协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时进行税减备案,规避审查中存在的风险。

冰狗网将通过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更快地步入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享受发展红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冰狗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