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MIUI双12送惊喜!小米移动吃到饱套餐全面升级
2017-12-12 11: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2日,小米MIUI官方微博对外公布:“小米移动吃到饱电话卡正新升级,1元300MB,5元不限量!”此次套餐升级,一方面提升了用户选择和使用套餐流量的灵活性,另一方面也进一步降低用户移动上网流量成本。赶在双12之际,MIUI为米粉送上的这份惊喜非常实在。

升级后的小米移动吃到饱套餐主要分为1元300MB省内流量和2元300MB全国流量。用户使用吃到饱当天在省内产生流量自动扣费1元,若省内300MB流量未用完,到省外产生全国流量,则再自动扣费2元到账300MB全国流量。如果当天300MB全国流量用尽仍在省外,则自动续订300MB全国流量。300MB全国流量未用完回到省内,则继续使用300MB全国流量。

除了升级推出1元300MB省内流量和2元300MB全国流量套餐外,MIUI小米移动还为新用户准备了非常有诚意的5元省内不限流量活动。凡是在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新入网的吃到饱用户均可享受此次优惠,活动套餐时效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需要说明的是,如果用户使用流量达到10GB或当月累计达到40GB,则上网速率降至3.1Mbps,当月流量累计达到100GB,则上网速率降至128Kbps,次月恢复4G上网速率。

和传统的运营商资费套餐相比,小米移动吃到饱有四大优势,一是套餐资费更便宜,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移动上网需求;二是透明度高,用户再也不需要担心套餐圈套造成的经济损失;三是套餐选择更加灵活,用多少算多少,每日计费,不使用套餐则没有流量消费;四是办理业务和查询话费均可通过移动端“小米移动”App完成,省去跑营业厅排队的麻烦。

记者了解,相比其他同类型的电话卡,小米移动发布的新吃到饱通过阶梯型资费,使用户不局限于在“固定流量”与“不限流量”中必选其一,而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挑选,真正实现了用户“需要多少用多少,自由吃到饱!”。以记者上网需求,如每周有2天使用“不限流量”,5天使用“1元/300MB日租包”,平均每个月缴费60元,可谓相当划算!

小米移动是2015年9月推出的小米虚拟运营商业务,吃到饱是旗下主要业务之一,与2015年11月底正式开卖。据了解,吃到饱业务自公测开始便深受米粉青睐,有用户表示,“用了吃到饱流量套餐,才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移动互联网生活。”业务上线大概半年时间,小米移动吃到饱电话卡销量便突破百万,进一步彰显了其在用户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IUI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