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直播下半场 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持续领跑直播行业
2017-12-13 14: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携手微博共同主办的“直播最大V” 总决赛&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一直播对现场进行全程直播。据悉,当晚,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2684万次,#直播最大V#等相关话题累计阅读量达19亿。

现场,一直播和微博还共同推出“微博超级主播大V计划”和“一直播金牌约”,意在进一步实现与微博的全面打通与深度绑定,通过整合一直播和微博最强的资源赋能头部主播,为直播产业、乃至短视频领域的商业变现提供更多可能,从而持续领跑行业。

11

作为一下科技旗下的一款爆款产品,一直播上线以来,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俘获用户喜爱,逐渐成为行业标杆。据2017年V影响力峰会直播论坛会上,克劳锐CEO宇彤发布的《克劳锐2017视频直播行业报告》中数据显示:2017年直播行业进入下半场后,直播平台数量减少,市场和用户规模增速放缓,但作为和微博合作关系紧密的一直播,在2017年Q2中国主流娱乐直播平台移动全网用户渗透率中位居第一。

无独有偶。此前,在QuestMobile《移动互联网2017秋季大报告》中,一直播月度用户规模已经突破7600万,成为国内主流的直播平台。目前,一直播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日均开播场次超过30万,入驻的娱乐明星超过3000位、网红大V超过10000位。

究其原因,一直播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与一直播母公司一下科技的移动视频矩阵与微博的战略合作密不可分。一方面,一下科技已经形成以一直播、秒拍、小咖秀、晃咖等产品为主的移动视频矩阵,满足了多方面、全方位的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加之与微博独家、排他性的深度战略合作,一下科技逐渐形成“N+1”的移动视频生态联合体。正因如此,一下科技逐渐成为行业领跑者。

作为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拥有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等多款移动视频产品,分别满足用户全方位的不同需求并构建了移动视频领域强大生态体系,未来,一下科技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初心不改,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移动新“视”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直播 一下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