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菜鸟:9成双12包裹已经发货 349个城市消费者享受当日达服务
2017-12-14 11: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尽管距天猫双11结束仅一个月,但依然没有影响剁手党们在双12的消费热情。据菜鸟网络数据显示,今年的双12包裹数较去年有了大幅增长,与此同时,今年双12的物流速度还有了40%以上的提升。截止13日下午3点,超过90%的双12包裹已经发货,飞向消费者手中。

伴随着包裹的光速发货,更多消费者在当日或次日收到了自己的剁手成果。截止12日当天,便有349个城市收到了双12包裹。

“我们的数据显示,使用菜鸟仓配服务的商家在第二天基本就能将货物全部发出。”菜鸟双12负责人赵剑表示。

菜鸟大数据显示,双12签收包裹数量排名靠前的十大省市自治区分别是:浙江省、广东省、江苏省、上海市、安徽省、北京市、山东省、福建省、四川省、湖北省。排名靠前的十大城市则是上海市、杭州市、广州市、深圳市、苏州市、北京市、南京市、东莞市、宁波市、无锡市。

菜鸟提供的发货数据则展示了各个省市的卖家活力。据菜鸟介绍,发货量排在前十的省份为浙江省、广东省、江苏省、上海市、福建省、山东省、河北省、北京市、安徽省、湖北省。排名前十的城市则为广州市、金华市、上海市、杭州市、深圳市、苏州市、北京市、温州市、泉州市和嘉兴市。

今年双12,菜鸟还与商家创新性地使用了门店发货系统。以屈臣氏为例,消费者在双12购买的商品,将从距离自己最近的商场门店打包,由即时物流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样一来,消费者最快将在2小时内收到自己剁手的成果,商家也省去了不少的仓储快递费用。是一项全新的新零售探索。”菜鸟门店发货负责人李望中说。

此外,海外消费者也在大规模加入剁手党的队伍,发往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的包裹量都有大幅增长,其中,香港已有相当数量包裹在当日或次日送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菜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