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品质坚守 未来可期,ZAKER庆上线7周年
2017-12-19 16:4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8日,移动资讯软件ZAKER迎来了7周岁生日。为庆祝7周岁生日,ZAKER以“stay real,keep changing”为主题,联合了多位明星大咖以及近百家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打造了成长系列态度海报,并在线上推出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与用户共同分享了成长与感恩。

明星助阵 分享成长态度

自2010年上线以来,ZAKER始终坚守品质,以传递价值资讯为理念,为用户提供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和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其中不少明星名人和KOL都是ZAKER的老朋友。在曝光的一组全明星阵容的海报中,黄渤、陈坤、吴秀波、张雨绮、倪妮、周冬雨、张一山、许魏洲等大咖都参与其中。无论是黄渤的“成长就是在尝试中寻找下一个更好的自己”,还是倪妮的“成长就是在得失中宠辱不惊”,亦或是周冬雨的“成长就是在图新中知难而进”,大咖们都用自己的感悟与网友分享了成长态度。

由明星大咖组成强大阵容,以ZAKER平台以及社媒平台进行曝光,这组成长系列海报将ZAKER的品牌主张与明星大咖倡导的态度相结合,更能与用户形成情感的共鸣,极大的增强了活动的影响力。

跨界联动 凸显品牌号召力

7年是一个周期,作为新的起点,在7周年之际,ZAKER联合了近百家品牌官微共同庆生。由ZAKER官微首先发出“成长就是在改变中坚守价值”的海报,随后滴滴、爱奇艺、虾米音乐、途牛、百度外卖、有道词典等品牌以及新快报、深圳晚报、现代快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等主流权威媒体都纷纷参与进来,发布各自品牌的成长态度海报与ZAKER进行呼应与联动,一同开启“成长”刷屏营销。此外,ZAKER还在微博发起#ZAKER七周年#的话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

为了回馈网友和用户,ZAKER还携手优酷、深圳航空、同程旅游、唱吧,喜马拉雅、camera360、墨迹天气、UC等品牌送出了多重好礼。在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在微博和ZAKER社区相关页面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

此次ZAKER官方微博邀请众多蓝V品牌参与7周年品牌联动,迅速形成了大规模的品牌声浪,并且覆盖到了广大用户当中,凸显出了ZAKER的品牌号召力。

2010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元年,如今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于同年上线的ZAKER,以聚合和个性化推荐的杂志式体验改变了人们的阅读方式。一经推出,ZAKER便获得苹果官方AppStore推荐,随即在移动互联网业界引起巨大反响。

经过7年的历练,ZAKER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成长道路。自上线以来,ZAKER围绕用户体验,不断进行探索和优化;而同时ZAKER坚守新闻的本真,坚持以内容品质为核心,在裂变时代坚守初心。在行业同质化竞争加剧的局面下,面对信息大爆炸的洪流,ZAKER坚持主打主流权威媒体和优质自媒体资源,囊括了权威新闻媒体、专业财经、科技、汽车等垂直媒体以及新兴自媒体,为用户提供精细优质的资讯服务。2015年,针对中国整个媒体行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巨变, ZAKER顺势而为率先在业内提出了区域融媒体战略,与机构媒体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将合作频道打造成为了城市资讯、生活的入口,最终让区域用户享受到更加接地气的资讯与服务。以深圳为起点,ZAKER已经与广州、深圳、武汉、南京、南昌、郑州、合肥、南宁、沈阳等近30座城市的当地主流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

在艾瑞、比达、艾媒等权威数据机构发布的行业报告中, ZAKER新闻在用户活跃度、用户质量以及白领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均领跑手机新闻客户端市场。作为“质享派”的代表,目前ZAKER已经拥有超过1.9亿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600万-1800万,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资讯平台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