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华云数据CloudIDC™助力传统数据中心业务升级
2017-12-20 16: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日趋成熟及大众化,企业如今不再需要自建机房,取而代之的是服务特性更强、价格更优惠的公有云服务,同时,随着各大IT厂商相继加入公有云领域,传统IDC企业“先订单,再建设,后运营”的经营模式,已经被公有云抢占了市场,对传统IDC企业的冲击可见一斑,转型迫在眉睫。

华云数据CloudIDC™,助力传统数据中心业务升级

传统IDC云化是应对数据安全、高可用性、高负载、容灾备灾等一站式服务能力的最好方法,也是IDC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华云数据早早就预判到这一潜在的市场趋势和广泛的客户需求,在公司成立初期就投入大量的资金、技术和人力建设云数据中心,并在8年间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在全球布局逾20个数据中心,网络覆盖电信、联通以及华云数据自有BGP网络,为合作伙伴倾力打造IDC云化产品CloudIDC™,针对传统IDC企业提供转云方案,通过虚拟化技术,将传统数据中心打造成为云数据中心,并提供一体化管理的云计算平台,让传统IDC企业可提供创新的公有云服务,涵盖从IaaS到PaaS到SaaS以及云认证计费、云监控、云运营等企业信息化运营全生命周期的云计算产品。

华云数据云联盟,资源整合,实现轻资产模式运营大型公有云服务

数据显示,近五年中国的云计算市场将保持30%左右的高速增长,而云计算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技术与市场的竞争,而是资源与生态的竞争。在这个过程中,华云数据希望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合力构筑更加开放、共赢的数据中心云生态。为此,华云数据推出全新的IDC云联盟计划, 为IDC转云客户打造IDC资源联盟服务,参与华云数据IDC云化项目的合作伙伴,共享”云联盟”内资源池,改变IDC重资产的商业模式,快速消化自有云化资源,增加和提供地域优势资源服务能力,实现轻资产模式运营大型公有云服务。同时,华云数据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栈转云赋能支持,从节点布局 、资源优化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华云数据CloudIDC™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咨询、销售、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多样性、个性化需求。

树立IDC企业独立品牌,抢占云计算市场

在IDC云化过程中,关键是既要能够充分发挥原有优势,又可以帮助抢占,云计算市场,树立IDC企业独立的云计算品牌,在与华云数据进行IDC云化的合作中,IDC企业可以打着自己独立的云计算品牌,在原有客户定位方向上,充分利用IDC云联盟资源优势,既可以为客户直接云化,也可以凭借华云数据IDC云联盟产品抢占新增的云化需求。在此过程中,华云数据将与合作的IDC企业共同打造适合细分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帮助IDC企业在所选择的云计算战略上取得成功。

在企业转云及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华云有责任和能力助力合作伙伴实现转型和升级。全面突破企业市场一直是华云的市场战略之一,需要最大程度的和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挖掘、整合、盘活数据中心资源,让云计算释放出最大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云数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