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气通发起“敢冻你的朋友”活动 联合八大品牌送福利
2017-12-22 11:2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寒冬来袭,天气通app于近日推出冬日活动——#敢冻你的朋友#,并联合八大品牌活动狂撒冬日福利,一经开展,天气通便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在新浪微博上引发了一次年终冬日狂欢的“冰冻”潮。活动高潮迭起,吸引了明星与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天气通发起“敢冻你的朋友”活动 联合八大品牌送福利

天气通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专业天气软件,活跃用户覆盖率已连续多季度稳居中国天气应用前列。据悉,发展至今已有8年的天气通,用户总数已经接近4亿。通过其发展轨迹不难看出,天气通一直在努力引领市场,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对产品作出相应调整,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气象服务。

在进入冬季以来,全国几次大范围降温。为了温暖用户的心,天气通于岁末年终,联合唯品会、优酷、良品铺子、网易严选、抱抱堂、作业帮APP、艺龙旅行网、我爱出行八大品牌推出“敢冻你的朋友”这一活动,为用户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根据天气通官方微博介绍,本次活动为用户提供多重大礼,如苹果电脑、小米净化器等。

与此同时,作为“抗寒战士”,杨紫、吴磊、马丽等明星更是专门为活动摄制了视频祝福,带动了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从微博平台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本次活动自上线以来,推出短短五天,参与人数竟多达1031.6万,讨论信息超过3万条,引发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这足以说明“敢冻你的朋友”受用户欢迎的程度,也印证了天气通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此外,为了方便不同平台的用户参与“敢冻你的朋友”这一活动,天气通还专门制作了H5,旨在让多平台用户有良好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的H5制作风格颇具特色,画面诙谐有趣,令人忍俊不禁,有效拉进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目前,这个H5的入口已经添加在APP内,用户在查询天气时就能获取到。

天气通发起“敢冻你的朋友”活动 联合八大品牌送福利

天气通发起“敢冻你的朋友”活动 联合八大品牌送福利

从种种迹象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商业气象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前夜,对于天气通来说,虽已坐稳行业头前列,但未来依旧会是一场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多维战争。因此,天气通除了要加强气象垂直领域的影响力,还会借助日益成熟的跨界合作手段,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传播空间,实现聚焦受众的精准服务,进一步强化在天气类APP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天气通也将在更多维度、最大化地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细分化的智能体验,真正让用户的体验达到完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