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别怕被抄,今日头条5大技术给你版权保护
2017-12-22 13: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补贴优质内容、开展智能社交,在过去的2017年里,今日头条利用新技术让更多创作者享受红利的同时,也致力于用新技术保护创作者版权利益。

移动互联网时代给版权保护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作为技术公司,今日头条优先从技术角度切入,尝试规模化、低成本地解决版权问题。并在原创扶持、版权维权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举措与努力。

过去一年,今日头条从五个方面加强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平台的保护机制。

首先,今日头条上线了国内首家短视频版权保护系统灵石(Toutiao Content Recognition)。该系统由今日头条工程师耗时数月研发,每天识别疑似侵权视频5万余条,累计接入具有原创能力的制作机构超过400家,包括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400家具有原创能力的制作机构已经接入其中。

其次,今日头条还建成了24小时侵权投诉渠道。回顾整个2017年,今日头条通过24小时投诉渠道,已经累计处罚抄袭11253次,封禁抄袭帐号2056个,平均处理时间小于1小时。

此外,今日头条还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维权骑士联合,帮助创作者全网维权。2017年,全网累计确认抄袭侵权超过22万篇,维权成功超过16万篇,帮助作者删除侵权文章时间保持在3天内。

为了更好的让创作者享受到权益,今日头条还联合快版权率先实现“先赔付,后维权”,帮助创作者获得维权赔偿,从4月份上线至今,累计赔付超过18万元,其中有作者依靠维权赔付功能月入过万。

最后,今日头条还联手中国信息协会,一同打造了版权登记证书,帮助原创作者更好的维权。

澎湃、华西都市报、三联生活周刊、浙江卫视、灿星制作、Papi酱、二更、一条……今日头条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媒体机构和自媒体提供版权保护服务,用新技术解决新问题带来的挑战。

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