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多牛传媒:牛耳奖一直在变,不变的是互联网和团结精神
2017-12-22 14:40  DoNews  刘胜军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一届F.I.T未来峰会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在峰会后专访环节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和CEO姜楠表示,互联网所覆盖的领域正在不断扩张,牛耳奖会一直是表彰互联网杰出贡献,加强行业之间交流、思考的平台。

从2000到2017,牛耳奖一直在变,但互联网和团结精神还在

王乐表示,牛耳将初创于2000年,最早是一个供互联网从业人士自由交流的小论坛,极具互联网精神、草根精神和团结精神。

在当时,所有到场参会的从业者每个人都有60秒的发言时间,如果大家都静静的听,就证明台上的人讲的很精彩,接着讲,如果大家起哄,演讲者就下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的牛耳将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在年底的重要奖项之一,是行业对杰出公司、从业者的感谢。

2017年,多牛传媒发现,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变革又回来了,大家又在仰望未来,未来又充满不确定性,比如AI、人工智能到底怎么挣钱,大家都知道这一定是未来也开始互相交流。

当未来变得非常不确定和远大的时候,合作精神又回来了,所以,多牛传媒认为 FIT举办论坛时机已经到了。Donews一直在顺应时代的变化和产业变化,十几年来,牛耳奖在变,公司在变,但互联网精神和合作精神还在。   

牛耳奖希望与行业一起成长,为行业助力

关于牛耳奖的未来规划,王乐和姜楠表示,互联网所覆盖的领域正在不断扩张,牛耳奖会一直是表彰互联网杰出贡献,加强行业之间交流、思考的平台。

相比“请来更高人气的明星”“结识更高层次的企业家”,牛耳奖更希望与行业一同成长,帮助行业内产生更多的受人尊敬的明星和企业家。

F.I.T论坛是一个意在邀请行业领袖,切实讨论行业未来的综合论坛

姜楠表示,FIT论坛包括经济领域、互联网领域、科技领域,是一个综合的论坛,多牛传媒想在每年年终邀请更多的业界领袖和学者,对整个未来做讨论。

2017年,论坛选择了技术方面的专家、科学家,同时包括一些艺术家、制作人,真正地讨论未来的趋势,希望给所有从业者和行业有益的启发。

从2017年开始,多牛传媒计划在每年的牛耳奖期间都举办一次F.I.T论坛,给从业者一个自由表达观点,启发行业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牛耳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