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人人车成交量、车源量再创纪录 全新高度完美收官2017
2018-01-08 18: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8日,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2017年12月,全国成交量与总上架车源量双破纪录,以全新高度完美收官2017。其中,全国成交量环比11月增幅达35.5%,总上架车源日均环比11月增幅达32.1%。

3

人人车2017年12月成交量增幅

2017年,人人车业务表现出色,多项数据领跑行业。尤其是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人人车业务跨入高速增长期,成交量更是屡创历史新高,连续三个月环比增幅近40%:12月、11月、10月连续环比增幅分别为35.5%、41.2%和44.5%,而12月份中,更是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60座城市增幅超40%,绝大多数城市成交量再次达到历史新高;其中,12月23日曾宣布已实现平均每分钟成交超过2辆的成绩。

4

人人车2017年12月总上架车源增幅

除了业务上的亮眼表现,2017年,人人车在生态构建、用户口碑、售后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均获得长足进步。

9月25日,人人车宣布获得全球最大出行平台滴滴的战略投资;9月30日,滴滴平台上线“二手车”频道,直接嵌入人人车前端主页。业内分析认为,拥有4亿多出行用户和2100万车主的滴滴能给人人车带去对汽车交易平台而言最大的精准流量。合作达成后,双方在产品、技术、运营等方面均展开了深度合作,助力人人车布局汽车交易服务生态。

用户口碑方面,人人车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自我完善深耕口碑建设。为保障用户权益、提升交易体验,人人车专门成立用户关爱部,全心解决用户问题。11月14日,人人车再度对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升级,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服务,确保即时响应用户需求;11月21日,上线了业内首个统一客服形象“车小美”,7天*24小时全天候待命实现售后服务精进。

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年秋季二手车交易平台数据报告》中,人人车再获消费者认可,以7.6分的售后服务满意度高居行业榜榜首,同时以96.7%的用户推荐意愿超越主要竞争对手,领跑赛道。

产品创新层面,2017年下半年开始,人人车同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渤拍摄新版广告片,正式启动二手车直卖节,推出包卖、“0首付”等产品及服务,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收获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作为“最会玩”的二手车电商公司,人人车擅长使用新媒体营销手段,创造更低成本、更精准触达的品牌传播方式。

与此同时,作为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还先后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和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与众多知名企业一起共建文明商业环境,引领二手车行业深刻变革。

2018年,随着生态格局的扩大、以及用户口碑的蓄能和持续效率运营的深耕,人人车业务增长将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1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人人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