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比特币价格1月份大跌28% 创三年来最大月度降幅
2018-02-01 10:59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份,比特币价格下跌28%,创三年来最大月度降幅。

QQ图片20180201092155

研究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比特币价格下跌28%,为三年来最大月度降幅。周三,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创两个月低点,较去年12月中旬所创19282美元纪录高点跌去48%。

尽管比特币曾有过一天内损失超过四分之一市值的走势,但这些下跌通常都是短暂的。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比特币在一个月内下跌超过30%的情况只出现过三次,最近一次是2015年1月份,当时跌幅为32%。

外媒称,虽然推动比特币下跌的因素有不少,但多国政府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是加密货币市场陷入困境的一个重要原因。

韩国海关周三表示,已查获总额达6375亿韩元(约合5.94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相关非法外汇交易。这是监管压力增强的最新迹象。

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

比特币的供应量限制在2100万个,这一数字预计将在2140年前后达到。目前已经释放入系统的比特币约有1670万个,大约每10分钟会有12.5个新增比特币通过“挖矿”程序释放出来。比特币的最小单位是“聪”,这是根据传闻中的比特币开发者中本聪的名字来命名。一个聪相当于一个比特币的一亿分之一。(宋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特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