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是一睡眠工具,枕头不仅仅是人们为睡眠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也是为保护颈部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睡觉时正常的生理活动,所以一款舒适而适合的枕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枕头太高------造成脖子酸痛、肩膀僵硬、打鼾、脖子产生皱纹。

枕头太低------造成头痛、肩膀僵硬、头晕、脸部浮肿。

枕头太硬------造成就寝时不舒服、肩膀僵硬、肌肉酸痛。

枕头太软------造成头部下沉、呼吸不顺,难以入眠。

 

最近有品APP上线8H可水洗的枕芯,售价99元。

大家都知道每半个月洗一次枕套,但你知道有的枕芯可水洗吗?

8H3D透气舒弹枕,可水洗,水洗后不变形,不起团。解决那些一直以来想要洗枕芯的朋友的蠢蠢欲动的心情。

 

贴心细节设计,枕头一侧加入晾晒袢,日常晾晒中,方便对枕头固定哦。

植物提取 STC食品级认证

由杜邦弹纶绵制成的枕芯,是经由VFT垂直工艺对玉米纤维颗粒进行萃取加工,作为“植物海绵”达到食品级认证,安心舒睡。

 

弹簧状纤维形态,支撑度好,不易变形

枕芯特殊性的弹簧状分子结构,使填充纤维具有舒适的弹性。纤维结构带来的高蓬松度,能确保枕头使用时,有良好的支撑度,既蓬松,又有型,长期使用不变形。

 

会呼吸的枕芯

枕芯中的3D螺旋结构,带来更高的蓬松度。3D螺旋间存在无数孔隙,能充分促进枕内空气的流通。优异的拉伸性与回弹性能更快排出污浊空气,吸入新鲜空气,防湿除味,保证枕芯的清爽干净。

抗菌枕面料

枕芯面料选用内衣级全绵面料,纺织过程中加入来自瑞典的Polygiene银离子抗菌剂,能有效抑制面料表面细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