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神州专车会员权益再升级,新增【信用额度】特权,余额不足依然可以叫车,会员等级越高额度也越高。

小陈经常使用网约车,但偶尔会遇到想要叫车发现余额不足的情况,“虽然立即充值花不了多少时间,但着急叫车时还是会觉得麻烦”,神州专车 “信用额度”上线后,就算余额不足也能够凭借信用额度成功叫车,小陈这下放了心。

“信用额度”是神州专车新上线的会员特权,目的就在于解决叫车时余额不足的问题。小编用神州专车的账号进行了尝试,在会员中心中有很明显的“信用额度”选项,会员等级越高额度也越高,白金卡额度为100元,金卡70元,银卡40元。

据了解,“信用额度”仅限应急,订单结束后需及时充值,这样才不会影响再次用车。 “上次约车发现还差50多块钱,差点耽误用车,有了信用额度功能,以后就不用担心忘记充值了。”神州专车金卡用户张女士这样说。

除了“信用额度”特权,神州专车的其他会员权益也不少,比如免费升舱、生日尊享、幸运大转盘等。以大转盘为例,会员每月都可以去摇福利,奖品有50元充值卡、10元代金券及会员里程等。

2017年,神州专车还被评选为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此次新上线的“信用额度”功能,也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提出的,未来神州专车还将推出更多贴心的功能,让用户的出行体验更加方便、快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