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Twitter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Twitter在周四重组了公司董事会,任命前尼日利亚财政部长恩戈齐·奥肯杰-伊威拉(Ngozi Okonjo-Iweala)、前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Robert Zoellick)为董事。

Twitter同时宣布,前英国培生教育出版集团CEO玛乔里·斯卡蒂诺女爵士(Marjorie Scardino)将因为个人原因在今年年底卸任公司董事。斯卡蒂诺在2013年加入Twitter董事会,成为Twitter首位女董事。2016年,她被Twitter任命为首席独立董事。

Twitter执行董事长奥米德·科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称赞了斯卡蒂诺,认为她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并表示她的“见解和贡献是无价的”。

此次董事会重组正值Twitter承受压力打击平台上的有害内容之际,从恐怖主义宣传、骚扰到网络霸凌、假信息。(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