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报大家多年来对商派的厚爱,商派又来送福利啦!即日起到9月30日,购买“ERP系统保障订单提速服务(4人共享版/独享版)”任一版本的客户,即可享受折扣优惠!

7月份购买 可享受7折优惠!!!

8月份购买 可享受8折优惠!!! 

9月份购买 可享受9折优惠!!!

购买保障服务的客户,可在2018年12月31日前任意时间段内 申请开通。

作为电商企业,最关心的是线上前端销售和后端配送这两端的信息流能否合为一体,从而使企业的各项信息更趋于对称,促进最大程度的整合,让电商运营更加稳定流畅。这就让ERP系统成了企业的不二选择。特别是经过近几年的双十一洗礼,商家们已经用一个又一个事实证明,ERP系统已经是企业做电商的标配。

商派ERP系统里的每一步流程可都是经过专家设计,千锤百炼,被数千家电商企业验证过。从订单推送开始,到订单处理、拣货校验、直到打包发货,所有流程全部自动化处理,只需一键开启,即可自动同步完成。

商派ERP伴随电商的诞生而诞生,无缝对接22+主流电商平台。产品功能涵盖促销方案、商品管理、销售计划、订单管理、仓库管理、采购管理、售后管理、分销管理、绩效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及各个业务的监控、统计等;下游对接第三方物流仓储、财务软件、金税开票系统、SCRM等,为电商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商业务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相当于电商企业的幕后总管。

  注意事项

1、每月1号、10号、20号3天为保障服务集中开通时间;

2、客户需提前10天预约开通;

3、2018年11月1日~11月15日、2018年12月1日~12月15日暂停开通;

4、2018年12月31前未申请开通的客户将在2018年12月31日自动强制开通;

5、活动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6、保障服务开通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