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火狐将更换logo,令人惊讶的是这次可能不只更换为另一个logo,而是发布十几个新的logo。

或许在我们印象中,火狐的logo是这样的:

logo-2

logo-2

或者是像这样:

Logo-1

Logo-1

这样的logo(或者是这两个logo的迭代版本)自从2002年发布以来,就一直是火狐浏览器的标志,Mozlla表示,是时候改变了。

在一篇关于“改进火狐商标”的博客中,Mozlla的创意总监TimMurray表达了公司的想法,火狐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浏览器了。现在火狐已经拥有一些诸如Firefox Roket(火狐旗下连接少量带宽的浏览器)和Firefox Reality(火狐的虚拟现实)一类的副项目,公司发现在设计语言方面需要一点变化的空间。

火狐分享了一些还在创作过程中的备选logo,他们表示这些logo中没有一个是最终的版本。他们可能会时不时地对其进行微调,并且希望得到大家的反馈意见,或者一起重新设计。

虽然火狐更换logo整件事听起来好像有点悬而未决,而且很可能是专门策划的,这一计划还处在初级阶段。但是最终,火狐将换新的logo,或者更准确地将,是换成很多个新logo。

新设计的logo呈现为两个系列,每个系列包含了一个主商标logo和11个副logo。主logo将会成为一个主要代表品牌整体的logo,副logo则代表单个的产品。

以下是两个新系列的图标:

System-1

System-1

System-2

System-2

火狐称在几个月后对logo进行更换,所以如果你是火狐经典logo的粉丝,那么它暂时还是会维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