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最后几天冲刺,引发摄影圈内集体“发烧”,摄影发烧友们争相入手器材装备,尼康和索尼两大相机品牌集中发力,品牌大佬亲自出镜,为苏宁818站台助阵。

尼康索尼大佬现身,苏宁818摄影发烧友抢装备

除了尼康和索尼外,Gopro、搜狗、创米科技、奥林巴斯、鹿客、小寻等十余家智能数码品牌大佬,通过视频喊话形式集中发声:“这个818,和苏宁一起,为智能数码发烧”,力挺818发烧节,点燃整个智能数码市场。

尼康索尼大佬现身,苏宁818摄影发烧友抢装备

苏宁818购物节进行过半,此时品牌大佬纷纷打call,意在何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市场环境下,智能产品、数码影像等诸多行业发展进入白热化,需要更多的渠道进行产品分发、品牌输出,以争夺市场头筹,尤其是在苏宁818这样的全国消费狂欢节点,更是品牌商之间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战场。

今年818苏宁上线实时销售悟空榜,各大品牌在悟空榜上的激战持续升温,8月15日在品牌销量榜单上,小米、佳能、尼康、索尼、360等品牌排名靠前,创米小白也有上升之势;品牌销量同比榜显示,Gopro冲榜第三,竞争实力不容小觑。

尼康索尼大佬现身,苏宁818摄影发烧友抢装备

2018年,是智能产品井喷的元年,也是数码影像市场产品结构不断变化的一年。从苏宁818悟空榜上可以看出,小米及其生态链企业的智能产品深受欢迎。

智能教育产品方面,360、科大讯飞、优学派力争上游,有望挑战小米生态链家族;智能门锁方面,小米生态链下鹿客门锁稳居榜首,亚太天能稳居同比销量榜首,双方终极一战一触即发。

反观数码品类,竞争同样激烈,佳能、尼康、索尼三巨头仍在火热比拼,排名不分上,松下、奥林巴斯等品牌上升势头明显,有望冲击三巨头的位置。

苏宁818即将迎来最终爆发,预计在接下来几天时间内,悟空榜榜单数据将迎来大幅波动,各大智能数码品牌谁将杀出重围,最终谁能冲上榜首?最终决定权掌握在消费者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