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生鲜产品由于存在运输配送路径不畅、专业人才缺乏、服务网点缺少、成本居高不下等困难和问题,造成农户和经销商往往增产或增销但不增收。

作为专注于“国内限时速运”服务、拥有十一年的速运业务经验的跨越速运发现,解决生鲜产品的运输问题,是帮助生鲜种养农户和销售商家增收的关键!经过近几年的摸索,跨越速运已经探索出一套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除了收、转、运、派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标准化操作,跨越速运还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电商合作伙伴,以及科技等业务单元为支撑,逐渐渗透到生鲜产品产业链,让生鲜产品安全、快速送达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运输问题游刃而解。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以“合力脱贫助农 践行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暨乡村振兴带头人峰会上,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物流企业,在乡村振兴战略成为新时代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历史任务的背景下,跨越速运运营总裁胡永分享的跨越速运将通过智慧物流体系赋能农村电商,助力农村产业振兴的话题备受关注,跨越速运构筑的生鲜速运绿色通道解决方案在参会的农产品企业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今年跨越速运对于阳澄湖大闸蟹的运输服务,将在基于跨越速运生鲜绿色通道的基础上进行了“六大”服务的升级,除了24小时昼夜取派,限时速运外,跨越速运增添了极速理赔,专属客户经理等服务,在优先取件、优先中转、优先派件、保鲜包装上下功夫,全程保障大闸蟹的“鲜”活。

2

时效与服务多重加持,生鲜速运绿色通道不止于快

据了解,针对生鲜产品的物流运输,跨越速运生鲜速运绿色通道不仅是基于跨越速运的跨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限时速运产品提供最快速度的运输,还囊括了如采用空运专机、特定冷藏车的高效运输矩阵,获得国内各大航空航线仓位优先使用权,全程测控,专人跟进的一体化服务等专业服务和优势资源的加持。

同时,为了水蜜桃、荔枝以及虾蟹等生鲜产品延长保鲜时间、保证其品质,跨越速运在寄递时采用专业包装,并在产品间隙放置专业生鲜运输冰袋,然后再装入泡沫箱中,在泡沫箱之外又加了一层专属纸箱,不仅保证了生鲜产品的新鲜和口感,还最大限度减少了运输中碰擦、挤压的可能,确保生鲜产品送达之时还完好无损。

而跨越速运遍布全国32个省份行政区500多个城市的5万名员工和遍布全国的3000多家服务网点,以及11架货运包机和1.5万台运输车辆,则能够满足生鲜产品速运所需要的24小时昼夜取派服务,为生鲜运输提供更为高效和安全的服务及保障,保证消费者能及时尝到最正宗优质且鲜味十足的原产生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