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了,上线了,上线了!8月28日,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袋鼠大大震撼上线。

袋鼠大大,是由原百丽电商执行总裁胡琛荣,加盟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服务与技术供应商商派集团,以开放共享实现品牌精准营销,以产品特供单点爆破实现全品类销售提升,共同打造的线上品牌仓新零售平台。

人工管理成本高,社交电商风控能力弱,无匹配社交电商的专业运营能力是目前的微商管理普遍面临的难题。于是有人不断说说红利逐渐消散,社交电商行业遇冷。

但是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未来5年行业将有10倍以上的拓展空间。社交电商仍然是风口,但是风口怎么把握还得看实力。

袋鼠大大就是从众多社交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以创新的模式开辟了自己的社交电商之路。

优惠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袋鼠大大打造社交新零售

袋鼠大大主打商品品质,用信赖留住消费者创造社交新零售。袋鼠大大只与优质商家合作共赢,平台上的商品具备了性价比高的显著特征,与之合作的供应商均为一线品牌,打破品牌溢价,俘获了无数消费升级人群的芳心。

袋鼠大大一直在追求的目标是让大家怎么买的更好,更有价值,更划算的商品。 在供货方面,袋鼠大大跳过繁琐链条模式,有效压缩商品流通成本,让供应商直接面向消费者,省去了营销中间环节,降低了销售成本,提高了盈利空间。同时,也提高供应商摆脱了与消费者脱节的弊端,大大提高了营销效率,让店主面向客户放一百个心。

打通品牌线上库存,源头工厂直接供货。使用户在购买品牌商品时享受大幅优惠。同时,升级身份,还可以快速实现分享赚钱,客户直属利益终身绑定,享受自购及客户交易返佣,低价挑品牌好货的同时,更赚钱!

线上有“袋鼠大大”作为平台依托,品牌们大可放心玩转新零售,接下来的便是品牌微商代理们的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