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由于其良好的视觉阅读体验深得职场人士的喜爱,工作上我们也常常会遇到一些PDF编辑的问题,例如:怎么把PDF转成Word使用?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且全面的PDF转换网站——在线迅捷PDF转换器。不止PDF转Word在线就能完成,更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功能。

一、它可以实现PDF转其他格式

拿到PDF文件的时候是不是一筹莫展?因为它不能修改又不能编辑,别担心,在这里可以实现PDF转Word、PPT、Excel、TXT等格式的互转,非常方便!

:PDF转word

先来看看转换前后的对比图:

步骤1:选择【点击选择文件】插入PDF文件,然后选择【开始转换】。

步骤2:等待转换,转换成功后,点击【预览】可以在线查看Word文档,点击【立即下载】可以把Word文档下载到本地。

除了PDF的格式转换,还可以实现【CAJ转换】、【WPS转换】、【CAD转换】、【图片转换】、【视频转换】、【电子书转换】等。

二、它还可以实现PDF处理

除了PDF格式转换,还可以在线对PDF进行简单处理。例如:【PDF合并】、【PDF分割】、【PDF密码解除】、【PDF图片获取】和【PDF压缩】等等。

:PDF合并——把两个文件合二为一

步骤1:点击添加两个以上的PDF文件,点击【开始合并】。

步骤2:合并完成后,点击【立即下载】把合并后的文件下载到本地即可。

三、它还有一些特色功能

除了PDF与其他的格式的转换,PDF的处理,这里还有一些特色的功能:OCR识别、语音识别、思维导图制作、在线PS等等。

:图片OCR识别

想要提取图片的文字?只需要轻松两步即可完成!

步骤1:点击添加要识别的图片,点击【开始识别】,图片OCR识别开始。

步骤2:识别完成,点击【立即下载】把识别后的文件下载到本地即可。

:在线PS

突然想用PS没有安装,不用担心,这里可以有在线PS的功能。

步骤:在首页点击【在线PS】,即可进入PS的界面,各种钢笔工具、魔棒工具等等应有尽有。

没想到一个网站竟然包含了这么多才多艺的内容,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尽在迅捷PDF转换器在线版网站,欢迎点击网站进行详细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