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Celine清空了Instagram账号内容,这对于很多Celine的忠实粉丝来说简直就是噩耗,虽然自己并不在意Celine换不换执掌人,只要能够继续产出喜爱的包包就可以了。但是此次Celine执掌人更换对于Celine来说却是很大的变动,Celine忠实粉丝们哭喊着不要清空之前的产品,为了防止之前的经典包包成为过去式,很多人开始疯抢Celine经典款包包,尚品网上Celine的销量一直在飙升,喜欢Celine的美妞们赶紧来吧。

1. Celine Frame挎包

(尚品网推荐)

Celine Frame挎包最大的特色就是设计的简洁,以及在配色上的大胆创新。款式都是基本款,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眼前一亮,因此经常出现在各位明星的街拍照中,一般的女生都抵抗不了它的诱惑力,小编就非常喜欢呀,喜欢的小仙女们就来尚品网下单吧。

2. Celine 笑脸包

(尚品网推荐)

说起Celine 笑脸包那可谓是传播到了世界各地,Celine的知名度也是走向了世界,因为包包的外形设计让人看起来特别像笑脸,所以大家也就直接叫它笑脸包了。笑脸包分为大中小三个尺寸,因此各位美妞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尺寸,当然不同大小尺寸的包包用途不一样,把三款全部买下的美眉也不在少数哦,如果经典款下架是真的,那么买下来也可以当收藏品了。

3. Celine鲶鱼包

(尚品网推荐)

Celine 的鲶鱼包也是非常知名,因为包包带子的设计在两侧特别像鲶鱼的两条胡须,因此也就称它为鲶鱼包。这款包包已经推出了有四年多的时间,但是一直占据主潮流,任其他品牌如何的推陈出新,Celine 凭借这几款包包一直立于不败之地。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Celine经典包包,虽然对于Celine 的发展前景很不清楚,但是因为前期有这么多好的产品做铺垫,希望设计师们能够坚持初心,设计出更多符合我们时尚与定位的包包,对Celine 好奇的美妞们赶紧来尚品网检索一下吧,说不定能找到符合你胃口的包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