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市场的竞争,从来不曾停歇。今日所见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俨然将走向红海局面。在众多车企奋起直追的时期,一款让人中意又不失性价比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到底是什么样的?从网罗用户倾向喜好,到各类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销量,我们整理了一份值得参考的电动汽车排名。令人惊艳的是,金彭新能源汽车多次榜上有名。

第一名:金彭新能源

从三轮车开始,金彭就一直坚持将用户需求注入研发、营销和服务等环节。一直以来,无论市场怎样变幻,金彭始终贯彻“真金品质,彭程万里”的企业精神。金彭新能源汽车之所以受到市场青睐,在于金彭务实而又坚持的态度,不仅让金彭品牌的内涵得到越来越多人认可,也让金彭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中不断取得傲人成绩。

回首五六年间,金彭新能源汽车是一个从用户中走出来的汽车品牌,用户对金彭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是金彭新能源汽车发展壮大的土壤。未来金彭将更加强调用户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更坚定重视用户,用新技术更好地服务用户出行。

第二名:宝骏新能源

由上汽通用五菱合力打造的宝骏新能源汽车,除了坚持传统汽车领域“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新能源、新技术的布局上同样沿着用户需求的方向行进。旗下推出的宝骏新能源汽车便是构建了以用户需求驱动的汽车新生态,它以卓越的便利性为用户解决了城市出行的诸多痛点。

第三名:知豆新能源

知豆的前身是2001年成立的新大洋机电,在 2005年,新大洋开始将新能源汽车列为企业发展战略。期间知豆几经波折,历尽艰难之后,知豆终于迎来了独立自主发展的好时机。在正式获取发改委批复,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随后知豆又进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都标志着这家企业成为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汽车工业的发展,是没有尽头的。在产业变革的大潮中,品质是大势,创新是钥匙。只有不断地推进新产品和新技术,才能保持企业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