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支付初创公司Stripe表示,该公司已筹得2.45亿美元资金,以进行全球扩张,并吸引更大的客户。

Stripe

Stripe将利用这笔资金推动其在东南亚和印度等关键海外市场的增长。该公司计划在这些市场利用电子商务行业的增长,拓展其支付产品。

新一轮融资对Stripe公司的估值为202.5亿美元,与2016年上一轮融资时的92亿美元最新估值相比大幅增加。

Stripe表示,最新一轮融资由亿万富翁投资者蔡斯•科尔曼(Chase Coleman)旗下的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DST Global和红杉资本领投。

Stripe表示,未来三年,东南亚和印度预计将有超过5亿人成为网购消费者。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在新加坡开设一个新的技术中心。

周三,该公司还宣布了一些新客户,包括谷歌、滴滴、Uber,以及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自2010年成立以来,Stripe迅速成为其他硅谷初创公司的首选支付服务。该公司在25个国家开展业务,对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每笔交易收取费用。它的产品已经扩展到信用卡、订阅帐单和借记卡等领域。

今年7月,这家初创公司与支付宝和微信合作,让使用其平台的全球商家接受数亿中国消费者的付款。(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