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美电器官方旗舰店上线拼多多,共上线了127件商品,覆盖品类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大家电。用户在拼多多国美旗舰店购买的商品,国美将负责其商品的品质保障,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和物流服务,这对于拼多多用户的正面口碑建设和购物体验提升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从商品价格来看,国美官方旗舰店所售的海尔8公斤波轮洗衣机拼单价999元,美的7.2公斤波轮洗衣机拼单价699元,此外,以家电售后服务(维修、清洗、以旧换新等)为核心的国美管家也已经在拼多多开设了“国美管家旗舰店”,为用户提高专业、高品质服务,截至11日11时已拼单544件。

目前,拼多多的“品牌馆”已经入驻了5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以及国美、网易严选、当当网、小米这样的品牌。通过品牌入驻的形式,拼多多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打通上层供应链资源,解决货源问题,提升产品品质。众多周知,拼多多有大量三至五线城市居住的用户群体,这给物流配送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而国美在全国拥有428个仓储、300多万仓储面积、数万物流配送人员,可以为拼多多的低线城市用户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