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将至,一年一度的大型购物狂欢即将拉开帷幕,剁手党们早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这个年度消费主战场上,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早早地开启了积极备战模式,兵贵神速,双十一也不例外。

在众多双十一的参战选手中,苏宁易购率先吹响了开场哨,提前公布了双十一的各种玩法,喊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开启,尤其是在线下渠道,苏宁易购将利用覆盖全国各级消费市场的各种类型门店,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其中在手机品类上率先打响,苏宁手机将在10月18日至10月21日开启“双十一提前抢”,主攻线下消费市场,联动苏宁易购2000+直营店、1400+零售云门店以及400+大润发门店,提前引爆,攻占线下的四六级县镇市场,通过渠道下沉,将全民嘉年华的狂欢氛围蔓延到更广阔的县镇区域。

本次苏宁手机“双十一提前抢”活动,主要针对以旧换新业务,活动期间在苏宁易购门店通过以旧换新购买新机,最高可返488元,同时购买2000元以上的指定机型,还可获得获赠保温杯等各种礼品。

1

除此之外,苏宁手机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还将通过遍布全国的零售云门店,将各大品牌的手机新品快速下沉到县镇市场。以刚刚上市的苹果新品为例,苏宁零售云门店一夜之间将iPhoneXS新品带到了中国广阔的县镇市场,从黑龙江讷河市到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苏宁零售云门店覆盖全国27个省、近10000个县镇,目前门店数量已突破1000家,满足了更多用户的智能手机消费需求。

据悉,双十一期间华为、小米、荣耀、OPPO等各大品牌都将集中发布手机新品,包括华为畅享9Plus、华为畅享 MAX、华为Mate20以及小米MIX3等新机都将陆续亮相,通过苏宁门店带给更多的县镇市场消费用户。

国内智能手机线上市场增长乏力,但在线下市场,尤其是县镇市场上,智能手机消费需求仍在提升,小镇青年以及中老年用户都有着普遍的换机需求,今年双十一,在苏宁手机的强大渠道优势带领下,线下手机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