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今年双十一是购物狂欢节的10周年,消费者对于双十一的套路也是了如指掌,除了五折就是低价,领取津贴用,消费者对于双11购买欲望也大不如前几年,想要博得大众眼球,吸引消费者商家就得在购物狂欢节突围,就必须下狠招。

15

尤其是在双十一这样重要的购物节日,各大电商之间竞争激烈,显然芊动正是深刻了解到,双十一预售当天大放血,草莓奶昔新品首发,诱人的活动力度不仅收获大量消费者,更是成功博得众人的眼球,预售前三小时,新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为双十一当天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芊动新品奶昔不仅在口味上做了改变,满足更多减肥人群的需求,也在外包装上做了改变,简单精美的包装,增加了人们购买的欲望,美国进口的乳清蛋白,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乳清蛋白是很容易消化吸收,而它的饱腹感可长达6小时,真正的不运动就能塑身。

品牌实力 打下夯实基础

16

芊动只为身材负责,减肥圈的人都知道,芊动一直用品质说话,20年专业体重管理品牌,奥运冠军推荐,众多达人,时尚网站力推,曾在《美丽俏佳人》节目播出1小时瞬间突破1000桶,聚划算48小时突破6000桶,而它的老顾客回头率高达85%,而这次新品草莓奶昔更是大众期待已久的口味,预售短短数时,销量惊人。

提前加购尊享好礼

17

在双十一当天购新品芊动草莓奶昔,更有好礼送大家:迪奥香水,运动包包,体重秤~

18

买2送1+摇摇杯,买5送3+摇摇杯,这些都是可以和津贴同时使用的哦!新品首发,活动力度着实让人心动,趁着双十一赶快多囤点货,来领你的新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