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2018年10月20日双11预售已正式启动,昔日的光棍节已变成了购物狂欢节,预售的开始让许多消费者激动不已,因为在每年的双11当天许多消费者吐糟自己想买的东西瞬间被抢光,而提前预售付定金,当天支付尾款就可抢到心仪的东西。

1

对于大家而言,双11最主要的就是实惠划算,性价比高,花最少钱买最好的东西这是每个人都所期待的。据悉今年双11芊动玩法比去年更亮眼,为大家身材负责同时给大家带来新欢!新玩法不仅新颖更加博得大众减肥人群的喜欢,芊动作为减肥蛋白奶昔,一直用品质实力在说话。

双11新品首发,让消费者得到新欢

2

在双11预售选择新品芊动草莓首发,让期待已经的人们激动不已,以买二赠一,买五赠三的优惠活动博得大众的眼球,新品首发不仅满足大众对芊动奶昔口味的需求,满足了减肥人群更多的选择。

芊动奶昔购买攻略

3

天猫购物津贴在双11当天可以全店通用,每笔订单满400减50,多买多减,双11当天实付前两名,送价值869元迪奥香水,实付第三名送运动包包,实付满499赠体重秤。

针对新品:

4

新品草莓蛋白奶昔,买二送一+摇摇杯,买五送三+摇摇杯!

芊动左旋胶囊2瓶装

5

芊动左旋胶囊,让脂肪燃烧起来,人生燥起来,两瓶到手价124!

芊动左旋泡腾片

6

减肥人群最爱芊动泡腾片,易吸收,易携带!

芊动奶昔

7

如今,双11已不再是单纯的光棍节,受到越多电商企业的重视,纷纷加入这个狂欢节,企图分一杯羹,在这一天,各大企业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出新玩法,抓住用户心理,吸引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