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期待已久的iPhoneXR手机正式开启预售。iPhoneXR的起步价为6499元,相比于iPhoneXS系列两款手机的售价便宜许多,性能方面却没怎么缩水。因此外界纷纷猜测,拥有较高性价比的iPhoneXR将会大卖,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那么对于iPhoneXR的维修费用大家有所了解吗?

从官网给出的数据来看,iPhone XR屏幕维修费用相比iPhone XS系列要少不少,iPhone XR的屏幕维修(保外)费用为 1589 元人民币,与iPhone 8 plus、iPhone 7plus以及iPhone 6s plus相差不大。电池方面,和iPhone Xs、iPhone Xs Max维修费用一致,保外均为 529 元。

图片1.png 

虽然iPhoneXR相对于iPhoneXS便宜不少,可是1589的价格换个手机屏幕都可以买一部国产旗舰手机了。可是刚出来的新机型如果屏幕不小心碎了也只有忍痛去换。可是大家发现没?不光新机型就连苹果最老的机型更换屏幕也需要1028的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使用老机型的用户来说可是非常不值的。

这不成都市民王先生的苹果7用了快两年了,前段时间国庆出去游玩爬山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摔地上磕了一下,导致屏幕外屏碎裂,虽然还能勉强使用但是看着碎的那么大一块心理也不舒服。最近王先生就想去换一块手机屏幕,跟大多数老机型用户一样王先生觉得花1000多块钱换一个手机屏幕不值,就打算找第三方维修平台换屏。

经过比对,最终他选择了千机网,只花了279元,不到官方一半的价格就换了一块品胜手机外屏,还提供一年质保。换了屏幕以后王先生说感觉跟原装屏幕没什么区别,各方面都不错,以后修手机就找千机网了!

据小编了解,千机网是近几年依托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专业手机快修平台。拥有透明的价格、优质的配件、良好的服务,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这些专业的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修手机。

图片2.png 

千机网所使用的手机内置电池,均由国内3C智能周边配件领导者品胜研发制造,在售后服务方面品胜屏幕同样值得消费者信赖:购买品胜屏幕后,将由千机网提供专业免费的安装。千机网维修师持手机维修资格证书上岗,整个流程专业、规范、高效,让用户换屏更放心。目前,千机网7000多家服务门店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已开通上门快修服务,相当方便快捷。

品胜目前已经推出iPhone4到iPhone7 Plus等苹果手机屏幕,后期还将推出更多机型的屏幕。有了品胜的产品,千机网的服务,消费者将再也不用为手机碎屏烦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