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 - 9日,世界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高峰会议——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江南水乡乌镇将再次汇聚全球目光。五年来,世界互联网大会搭建起互联网前沿技术展示交流的大舞台,大会上技术成果的广泛应用为全球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AI新秀企业——灵羚科技将携全方位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参会,与来自全球的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大咖共同探索科技、创新与未来。

汇集了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国际知名公司、国内典型代表企业及全球互联网领域的诸多领军人物,本届大会将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布局创新发展、普通安全、开放包容、美好生活、共同繁荣五大板块及19个分论坛,聚焦人工智能、5G、大数据、数字丝路、网络安全等热点议题,展开一场科技盛宴。

传统IT布局人工智能,致力打造AI行业应用集成商

上海灵羚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成立,是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旗下AI业务子公司。依靠着文思海辉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国际平台迅速发展,现已建成AI研发基地,面向全球范围内提供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数据清洗、知识图谱建立等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并深耕政务、电信、零售、汽车等重点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主要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文思海辉行政智脑、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嗨聊机器人、文小包数据众包服务平台等。

文思海辉深耕IT服务23年,拥有3万余人的专业团队,在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及交付中心,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及全球交付能力。2018年,文思海辉正式布局AI,推出AI+战略:以智赋能,成为面向全球的AI行业应用集成商。文思海辉AI业务面向全球企业提供AI技术集成以及AI技术服务,以大数据服务平台与AI技术研究院为基础,为AI能力提供大数据支撑,技术支撑,人才支撑,深度聚焦在金融、政务、电信、零售四大行业,加速AI行业应用落地,提供并不断完善行业性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四大服务价值。布局AI,灵羚科技在客户资源、以及输出方案的方法论上有着比一般创业公司更为成熟的体系。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灵羚科技CEO林怀谦先生表示,“发力AI,正是基于我们过去20多年的科技服务能力,发挥技术优势,将AI赋能更多领域。我们擅长科技服务,并不是单点式的基础技术突破,而是根据用户的需求,用博采众家之长的方式集合多种技术、产品形成一套完整的方案。”

2018年7月,文思海辉与上海徐汇华泾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立AI业务总部灵羚科技,推进研发行政智脑,建成智慧政务中心;9月,首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灵羚科技惊艳亮相,宣布行政智脑在徐汇华泾上线,开启政务服务新局面。作为AI领域新秀,灵羚科技已荣膺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行业领军企业”奖、“2018行业优秀应用案例”奖等多项殊荣,并第二次亮相世界级大舞台。回顾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文思海辉展示了其在金融AI和金融大数据方面的最新成果

大会开幕在即,世界互联网将再次进入“乌镇时间”。 灵羚科技将与你相约乌镇(B7馆一楼01展台),共同见证互联网发展新成果,用人工智能力量开启新的时代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