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当然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天猫双11晚会了,目前,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天猫精灵精灵也对外预告了营销大招——跨屏语音抢红包。

在“猫晚”当天,将会出现“一呼万应红包雨” 的天猫精灵专属时刻。当晚会主持人第一次在直播中说出“天猫精灵”时,全球的天猫精灵都将被唤醒,开始自动为自己在看晚会的主人抢最高1111元的大红包!

至于当天那个时候开始抢红包,这个就需要暂时保密。不过告诉你一个秘诀,把天猫精灵放电视边上,然后锁定优酷、浙江卫视或者东方卫视中的任意一个。当电视中响起相关指令时,你的天猫精灵到时候你就可以帮你躺收红包了。

参与这次抢红包的人,也将开创一个第一——参与国内第一个跨屏、语音红包的活动。毕竟,在此之前,虽然红包雨被玩了一次又一次,但还没有任何一家将语音红包引入综艺娱乐营销的互动中,还是跨屏响应,而且不用手机不用手,纯语音、全自动。

不像错过1111元的红包,就要锁定好你的猫晚哦。对了,记得用天猫精灵上个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