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明星秀、咖啡趴……12月2日,这样一幅复古与新潮文化合流的画面在网红四合院——Z-SPACE上演。

此前,消息一经传播就受到吸引各路时尚娱乐先锋现身支持,分享他们的时尚态度宣言,号召现在的年轻人玩出时尚,感悟品质生活。更有一点封面人物黄子韬、张翰等明星大咖线上为一点资讯打CALL。

6

当日,一点资讯联手中赫时尚在网红四合院——Z-SPACE打造了一场主题为“品质内容 更时尚1.”的时尚咖啡趴。现场聚满了圈内红人以及追求时尚的潮流捕手,与此同时还有两位神秘嘉宾——101美少女吴茜和新晋小生程晓峻空降活动现场,协助咖啡大师传授咖啡文化的同时,畅聊他们的时尚经,在交流与碰撞中感悟不一样的品质生活,将有趣又实用的咖啡小知识传递给到场的每一个小伙伴,这一点与一点资讯“有趣,更有用”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通过有趣的形式传递有用的精神内核。

7

8

9

其实,乐于表达自己的年轻一代,喜欢尝试新鲜、趣味和个性化的互动形式,也更注重社交产品的用户环境和交友体验感。基于这种社交行为的洞察,此次一点资讯主题咖啡厅,从场景布置到互动体验,充分迎合年轻人时尚文化,创意墙体海报、定制款咖啡杯、时尚人设标签……于每一处细节凸显对当下时尚潮流的理解和挖掘。 

11

12

13

如今,快闪店从街头行为艺术转变成品牌营销的重要手段。随着知乎、饿了么、一点资讯、网易、微信支付等相继推出品牌快闪店,这股快闪的营销风向几乎席卷各行各业。值得一提的是,一点资讯联合三方打造的#品质内容,更时尚1.#的咖啡趴,立足年轻人的社交诉求通过异业合作的快闪店模式,向消费者展示了新时代的流行文化与时尚风向。

值得关注的是,线下时尚咖啡趴人气爆棚,一点资讯线上开展的“时尚C位挑战”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网友自由选择“挑战美妆、挑战穿搭、挑战才艺”三大主题,通过一点资讯小视频功能上传自己的拍摄作品,彰显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和生活的热情。

15

通过明星吸引关注到线上线下趣味互动、从品牌联合行动到个性迥异的海报文案,#品质内容,更时尚1.#的时尚咖啡趴正是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每个人都有追求时尚、表达个性的权利,不应该被固有的时尚规则和旁人眼光所限定。一点资讯通过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他们对话,让他们深刻领会到“有趣,更有用”的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