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双12里,买买买再度成为全面关注的焦点,剁手青年们重出江湖,熬夜抢购、秒杀神券,在逐渐加重的黑眼圈里,钱包慢慢被掏空。有人说,购物车暴露了一个人,甚至一群人的状况。12月12日,国美就发布了一组国美双12趣味战报,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必败“神器“,一起来瞧瞧!

成都,最向往的“网红城市”之一,这里的年轻人会吃会玩会打扮,他们吃最辣的火锅,熬最长的夜,自然少不了手机的陪伴。国美12.12年终盛典中,14%的手机销量来自成都。不得不说,手机和熬夜真的很配!

27

同一个世界,却是不一样的冬天,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暖气加羽绒服妥妥搞定,而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三层秋裤都不顶用,上个厕所都要开浴霸。

取暖基本靠抖,浴霸给我勇气,几乎成为上海人的心声。为了安全过冬,不被冻傻,上海人成为浴霸市场“终结者“,12月12日当天,30%的浴霸都被上海人买走了。

28

寒冬面前,双11还在买连衣裙的广东人,不得不向冷空气势力低头。那么问题来了,北方人有暖气,上海人有浴霸,四川人有辣椒,广东人的过冬神器是啥?

国美12.12年终盛典给出了答案,洗烘一体机成为广东人的心头宝,32%的洗烘一体机都被广东人带回了家。

29

杭州是一座互联网城市,这里聚集着全中国7%的互联网工作者。恋爱没时间,加班累成狗,或许他们想找人说说话,又不想真的找人说话。这个时候,智能音箱异军突起,成为杭州人双12剁手的NO.1。国美12.12年终盛典,21%的智能音箱销量来自杭州。

31

在北京生活的年轻人,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光是挤地铁已经掏空全部力气,回到家和床垫相依为命,只想长睡不起。

既然买不起房,那就买张床,人生就得对自己好一点,所以床垫成为北京青年们的必败好货,12月12日当天,39%的床垫销量来自北京。

32

如今,吸猫成为年轻人的潮流,性格好爽、大碗吃面的西安人也对着猫主子展露出温柔一面,吸猫神器——扫地机器人必须安排。12.12当天,27%的扫地机器人来自西安。

34

双12刚刚过去,不少消费者吐槽自己,正在吃土的边缘疯狂试探。为了让大家告别吃土,开心迎接2019年到来,国美还有更大的惊喜送出。

12月21日,国美将迎来32周年庆,联合众多优质品牌送出爆款最低5折、满千返百、以旧换新等钜惠。大家还可参与“万人拼团”组团抢超低价爆品,参与微博互动,领取国美周年庆红包。

回首32年发展,国美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商品及服务,让美好生活体验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庆典期间,国美将以品质和服务,全面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与大家共享年底欢乐购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