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是时候为家人准备一份新年大礼,为即将到来的金猪年开个好彩头了。正所谓送啥都不如送健康,新年伊始,想不想为自己、为家人营造更为全面的健康守护,无论是吃的、喝的、用的、看的,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焕然一新?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1月21日,沁园&酷开&康宝&小熊&先锋五大家电品牌将携手奉上多重金猪年大礼,联合推出“新年焕新季,让爱先回家”京东联合活动,五折优惠享不停,还有每满500减50的超值优惠,诚意满满!

沁园更是为广大消费者们准备了双重大礼,为新年增添新气象,把爱带回家!

燕郊新浪<a href=

守护好礼第一重:净热一体,一机两用

与习惯直饮水的西方人不同,中国人对热水有着很深的执念,坚持水要加热后才能饮用。尤其是近些年,随着人们在生活品质方面的不断提升,单纯的水质净化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能够实现在净水同时进行智能加热,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全新诉求。

沁园KRT8800H净热一体机便应运而生。在净化方面,KRT8800H搭载了四芯五级精滤系统,能够高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氟氯化物和大肠杆菌等物质;在加热方式上采用了纳米厚膜加热技术,充分受热出水快,双NTC加流量调节阀,出水稳定,温度精确;三档水温满足不同状态下的温度需求,随取随饮。

燕郊新浪家居

KRT8800H在保证水质纯净的基础上,能够以更方便、更快捷、更健康的方式进行加热,摒弃传统烧水用具重复加热、无法精准控温等固有弊端,为全家提供更贴心的快捷与便利,以及更全面的守护。

在本次“新年焕新季,让爱先回家”活动期间,入手KRT8800H不仅可享受优惠,晒单更可获赠养生壶,前50名晒单的消费者还将收到TDS笔大礼,建立水质高效净化、智能加热、实时检测全体系,守护家人生活用水健康。

守护好礼第二重:智能纯享,用之选

日常生活中,水始终是最重要的元素,无论是饮用、做饭还是清洁、盥洗,可以说,水质的清洁与否直接关系着健康的方方面面。沁园KRT3820反渗透净水器正是一位专业的家庭水质“保镖”,守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KRT3820在滤芯配置上采用的是4芯5级精滤系统,PPC复合+炭棒+RO膜+后置炭棒的滤芯组合,不仅可以有效拦截水中细菌及杂质,还可吸附水中异色异味,防止水垢生成。其中,反渗透RO膜能持续高效地拦截水中溶解性总固体及重金属离子、包括铅、砷、镉、铬(六价)等,把控饮用水的安全;活性炭更可高效吸附残留在水中的氯气,降低肉眼可见物和浊度,净水口感“芯”升级。

燕郊新浪家居

除此之外,沁园KRT3820还具有其它独特优势:双出水设计,纯水净水随“芯”切换,一机两用;且搭载了沁园专利节水技术的KRT3820,拥有超高的净水产水率,符合国家一级水效等级(国家一级水效标准为60%),更加耐用省“芯”。

在本次“新年焕新季,让爱先回家”活动期间,在享受活动优惠的同时,下单KRT3820净水器将获赠净水伴侣,晒单还可获赠博洋家纺毯,多重礼赠,为你的新年带来健康适意好心情。

燕郊新浪家居

当然,除了以上的两重大礼之外,在本次“新年焕新季,让爱先回家”活动期间,酷开&康宝&小熊&先锋也准备了多重好礼,共同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为新年增添新气象。

详情敬请关注京东活动相关页面,为自己与家人争取新年大礼,为生活增添一份健康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