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交通运输大幕已经开启,官方预计今年的旅客将创历年春运新高。作为“新便民”模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手机充电服务商畅充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户外便捷的充电服务。随着近日畅充科技正式进驻武汉、济南两大省会的长途客运站,畅充的充电版图正式拓展至湖北和山东两大省,将更安全稳定快速的手机快充服务和更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带给广大旅客,为春运助力。

众所周知,春运常常因为客流过大造成路况交通拥堵,导致公路客运发车延误,因候车时间拉长造成的旅客出行突发性手机电量不足问题由此产生。此次武汉宏基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两大客运站引进畅充充电设备,是从当下出行旅客的刚需出发,既丰富了客运站的便民服务内容,缓解了旅客缺电焦虑,也满足了广大旅客智慧出行的品质要求。

据了解,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畅充科技在快速抢占线下优质大交通场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进驻的武汉宏基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两大客运站,均是全国重要的客运站和枢纽。如湖北武汉宏基汽车客运站作为湖北省汽车客运站一级站,日均接发旅客达1万余人次,春运客流高峰期间最高日发旅客达5万人次;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作为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龙头单位,是全国最大的公路客运站和交通主枢纽之一,日均发送旅客2.4万多人。

1

(济南客运总站用户在使用设备)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畅充科技在武汉宏基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两大客运站铺设的所有站立式设备均已搭载旗下最新合作研发的快充电路板。与以往线下设备不同的是,此次快充设备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快充手机,充电速度提升3-4倍,大大降低了充电等待时间。据悉,畅充也是oppo闪充技术首批授权合作伙伴,通过这一合作,畅充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为畅快的充电体验,也为自身在人们外出手机充电的格局竞争中,奠定了坚实基础。

畅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大客运站一共引进了15台站立式设备,整个用户充电频次均保持着持续上升的状态。尤其是如今已近年关,春运大潮来临,预计用户需求将会进一步攀升。畅充科技充电设备进驻,将能真正有效解决旅客的充电焦虑,带来更为温馨的服务。

2

(武汉宏基客运用户在使用设备)

不少乘客表示,畅充提供的手机快充服务,无需押金、没有繁琐的租借环节、也不用自带任何配件,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充电,非常便捷。对于赶时间迫切想回家的人来说,简便有效。

据媒体公开数据显示,畅充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三甲医院、商场、5A景区等大型公共场所,搭建近千个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