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安市新城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市新城区”消息,春运春节期间,作为面向市民旅客的“第一阵线”,西安火车站旅客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运春节期间旅客服务工作,落实新增的15项便民服务,打造环境舒适、服务贴心的“旅客之家”。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积极参与该中心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热情服务市民旅客,获得国内外友人的一致好评。

这是该旅客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2月3日一大早,一位来古城西安感受中国春节欢快氛围的外国小伙子,拿着手机来到旅客服务中心值班主任窗口,用生涩的汉语向工作人员比划着,“我……手机……没电。”

云图片 

(外籍友人留言为西安站旅客服务中心点赞)

工作人员赶忙指引他前往手机加油站,通过使用怪兽充电机柜的应急充电线进行充电。看着已关机的手机顺利充电开机,小伙子如释重负,几次来到值班主任岗向每一位工作人员说:“谢谢,很棒!”并留言“Your service is good I like that ,Thanks everyone.(你们的服务很好,我喜欢,谢谢大家。)” 

云图片

(旅客在服务中心体验怪兽充电共享充电服务)

一位来自山东的女孩刚下火车手机便没电关机了。工作人员引导她在手机加油站进行手机充电,还为她提供免费应急电话向家人报平安,最后送给她一张“西安火车站地区平安地图”,帮她讲解规划乘车路线。女孩为旅客服务中心点赞:“服务周到,热心!”

据西安火车站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到站西安旅客中游客较多,手机没电关机情况多发。引进怪兽充电进驻旅客服务中心,直接解决了旅客这类痛点问题,方便旅客及时安排下一步行程,服务体验特别好。2019年,该旅客服务中心将建立共产党员示范岗,为旅客办实事解难题,通过细致贴心的服务架起基层党建与旅客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