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继贺岁强档《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连番灌输后,最近总有神秘人物降临地球。日前,国美向全国发布一寻虎启示,造成全网轰动。国美所寻神秘人物是一只来自Satan星球的老虎,据说此虎名飓风虎,携带“飓风”绝密计划来到地球,奈何初到地球而迷路走失。为不耽误飓风神秘计划实施,国美发动全国用户一起寻虎。

图片1.jpg

国美寻虎启示发出后,得到各方人士积极参与互动,飓风虎一秒走红全网。然而对于飓风虎到底什么样子,广大网友仍在不断与国美咨询互动中。网友“白羊羊**”说在厨房发现一只,不知道是否是国美要找的。网友“销魂蛋炒饭**”问飓风虎是不是带着红色披风。网友“菠萝电饭锅**”问飓风虎是不是个男孩子?网友“爱飞**星空”问是不是像这只狗一样。一时间全网沸腾,只为寻虎。

图片2.jpg

到底飓风虎长什么样子?国美为什么要发起如此大规模的寻虎事件呢?这些引起很多嗅觉敏锐的记者注意。据网爆大咖“杨叔”爆料猜测,这个飓风虎可能是只白色的小老虎,身上确实携带了关系全国人民切身利益的“飓风”计划机密文件。

图片3.jpg

前几天,国美官方发布了一则“大事预警”消息,原文是“飓风来袭,黑云压城!有件大事即将发生,一切谜底3天后云开月明。”可见国美对于飓风行动计划已提前做出了预警和提示,飓风虎也恰巧在这个时间点登陆地球,可以想见飓风虎身上携带的飓风绝密计划,可能就是拯救黑云压城,实现云开月明的重要武器。

种种谜题被抽丝剥茧般解开,现在当务之急是配合国美找到关系我们切身利益的“飓风虎”。各位网友请立马团结响应起来,看到任何“飓风虎”踪迹信息,无论是实物还是照片请及时报国美官方。关注国美官方微博,转发寻虎启示博文,参与#寻找飓风虎#话题互动,评论关于任何此飓风虎的图片线索,将有幸同国美共享“飓风计划”福利,同时国美抽取20名幸运小伙伴,送出精美礼品。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和国美一起来寻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