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315临近,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话题再次提上议程,近年来社会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强化透明消费、放心消费,坚决杜绝不合理的收费模式、消费猫腻、以次充好等各种一不留神就会掉进的“坑”。

在苏宁全民焕新节的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对外公布了此次315焕新节的众多玩法,除了各种家电3C重磅新品上市及高达10亿元的换新补贴外,服务作为重点。侯恩龙表示,不断洞察用户需求,提升平台满意度,正是苏宁当下努力的方向。并且还宣布,苏宁易购焕新节期间将上线多项全新服务产品,其中在手机品类方面,苏宁手机推出易务日、透明修、易快修等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315修手机的“坑”,苏宁用一招透明修给填上了!

3月5日,记者了解到,苏宁手机透明修服务已经如期上线,所谓透明修,是指在原先代客修的基础上,增加全程视频监控记录,用户可随时查看手机维修记录。据悉,代客修服务苏宁手机已经推出很久,用户手机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只需要通过苏宁易购APP、网页或电话提交申请,苏宁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免费快递上门取送、原厂售后维修等服务。

记者通过亲身体验苏宁透明修服务,了解到透明修的基础服务流程,首先在苏宁易购APP个人页面中点击进入“退换/售后”,找到需要维修的订单填写相关代客修服务申请信息,同时也可在“客户服务”-“3C寄修”-“手机寄修”中申请“代客修”服务。

代客修服务申请完成后,用户可在售后服务订单中,找到“安维记录”查看订单详情,就可看到手机维修的下单信息、快递信息、维修信息以及手机在维修过程中的视频记录。

315修手机的“坑”,苏宁用一招透明修给填上了!

苏宁手机透明修服务的上线,全程上门取送、原厂维修、视频可查,并且支持原厂售后服务,让手机维修更加安全可靠,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可以说是行业突破性的服务产品,符合消费者放心消费的需求,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