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如火如荼。3月6日,苏宁快消集团又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裁汤海棠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签订2019年度战略合作计划。双方约定,将在渠道拓展、IP联合营销、产品定制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冲刺2019全年销售额翻番的目标。

23

据悉,维达品牌诞生于1985年,从1989年使用进口原生木浆造纸,如今产品覆盖6大品类,拥有超韧、蓝色经典等热销明星系列。根据2018年全国尼尔森Nielsen零售数据,维达卫生纸荣列同类产品市场市占率第一位,维达品牌荣列生活用纸品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今年,基于追求品质的感性需求,维达理念再升级,推出了“韧在维达 全家乐享”的全新品牌理念,这正与苏宁快消集团服务消费者美好生活的理念相契合。

苏宁作为中国最大的智慧零售企业,一直是维达核心电商渠道,双方也始终保持着良好深入的合作。数据显示,2018年,苏宁是维达销售增长第一的电商平台。“对于2019年全年销售5亿的目标,我们充满信心。”卞农表示。今后,苏宁快消集团将在线上苏宁超市、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线下门店、政企采购、校园活动等方面进行多渠道发力,提升渠道运营能力。并通过年货节、315、818、双十一、超市全民5折天、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等促销节点,以及拼购、推客等营销工具,全方位提升销售。不止是民用纸,商用纸方面的合作,也将成为双方2019年全产业拓展和政企采购的重点合作内容。

IP方面的合作,也成为2019年双方发力的重点。2019年,维达将有3个IP商品系列上线。通过代言人孙俪IP,传递韧主张释放代言人势能,拉升品牌形象、促进销量。借势B·Duck IP,赋能产品,拉近消费者情感需求。借势吾皇万睡IP,创新玩法,为维达品牌带来好玩有趣的内容,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苏宁将结合这三大IP的品牌活动及相应网红产品的上线,匹配独家站内外资源进行引流,拉动流量、会员的双增长,共同引爆销售。

据悉,2019年,维达将有吾皇特别版吸猫纸巾、维达xB·Duck抽纸、维达x吾皇定制款湿厕纸等多款新品在苏宁平台首发,将有更多消费者“全家乐享”更韧的维达纸巾,体验苏宁超市“为你挑好的”价值。